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床
2009/07/27 10:42:21瀏覽308|回應0|推薦4

今早米魯難得的乖乖窩在枕頭邊;
她啃她的腳,
我則環著她享受一份難得的親密感.
平時的她是很不願意人家抱她的.
偶而只要大力一點碰她的身體,
她馬上不高興的咬妳一口.

然而心情好時,卻又老是喜歡把"菊花"湊到妳面前,
旁邊彷彿有OS:快點,來聞我屁股....
所以有時想跟她親熱,還真是不容易.
得用暴力才能讓她乖乖待在我身邊,
算是一隻任性的狗(都是她娘的錯!!).

養了狗就會知道狗兒的可愛之處,
雖說米魯的臉已不復兒時的圓滾可人,
然而,
只要遇到了她不懂的字句,
她就會歪頭聆聽你的發音,試圖理解話裡的意思,
可愛透了.

最近的她已進化到只要我把電視關掉,
她便自動走進房間裡的狗籠睡覺.
真是聰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