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一個人都那麼難
2008/06/06 09:15:08瀏覽460|回應0|推薦3

我經常想起你,那麼你呢?
收音機又傳來周蕙的歌聲
"至少我清清楚楚知道你若想起我會微笑",
這一點我卻不敢確定,當然也不可能去問你.
那天看著家裡的住址,
恍然想起,似乎你們家的住址也是這個號碼,
難道我在下意識之中,選擇了與你相同的地址號碼而不自覺嗎?

縱然已有好幾年了,
可能你也早已娶妻生子,
只是對於生命中的曾經,
是否每個人都會有一點割捨不了的懷念呢?
相戀中的合照早已褪色,
靜靜躺在相本中;
我也很少再去翻動它.

只是夜深人靜時,
仍不時會想起你,
想起自己在初初遇到愛情時,
以為它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會有一個人真的一輩子愛著我,
真的老天會安排每個人都有個Soul Mate.

這樣的夢想,似乎太遙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hsiao&aid=1935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