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傷害了你我~~
2008/11/14 15:22:56瀏覽414|回應0|推薦3

這二天最熱門的娛樂新聞,
非星光三班歌手黎礎寧自殺身亡的消息莫屬;
的確在剛看到時,
我也是掉了下巴的吃驚,
雖然我並不算是她的歌迷更非家屬;
只能說同住台中的出外人罷了.

她的嗓音實在很好,就這樣殞落不免讓人唏噓不已;
為情所困最後走上絕境的確是很傻,
特別是,那個我們以為會在乎的,
又或者是我們想用這種激烈手段報復的對方,
根本不痛不癢,
所以,這樣的方式,
傷害到的,
都是自己的家人.

可是若她不是這樣的重感情,
或者,
就唱不出一首首動人的情歌.

以前,我也有過這樣的念頭,
想要一死了之,
感覺到在廣闊宇宙之中的自己有多麼不被了解,
這樣的想法不時出現.

終究自己還是走過那樣的低潮,
又或者賴活著,
是自覺對父母還是有份責任,
還是因為沒膽量自殺,
我想是後者吧. 哈!

但我看新聞之中黎爸爸那眼眶泛淚的模樣,
真的覺得很心酸;
畢竟在父母心中,對小孩永遠都放不下的,
又何況是用這種方式與父母告別?

她週遭的人都說黎礎寧看來沒有異狀,
其實,這樣的人的更叫人擔心,
一個整天嚷嚷著要自殺的人,
反而不容易實行,
最可怕的就是像她這樣,
平時不談,
可是一想起來反而容易衝動自殺.

平常要培養一些自己可信任的朋友,
幫助自釋放深層的壓力,
不要被這種負面的能量給壓垮.

聽聽孫叔叔的話.再想一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hsiao&aid=238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