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遠的Michael Jackson
2008/04/02 16:22:22瀏覽477|回應0|推薦2

Michael Jackson 真是我心中永遠的POP King.
倒不是因為他跳舞時喜歡在身上摸來摸去,
也不是因為他唱歌我都聽不懂.
最主要的是因為我認為再也沒人跳起機械舞來
像他那樣渾然天成,
渾身關節自在的舞動,
難得的是舞群的動作又能與他一致;
雖然近期有很多會跳舞明星出現,
像是韓國的超人氣天王"Rain",本土的"羅志祥","歐弟"等人,
他們也都很會跳舞;
然而比起Michael來,總覺得少了那麼一點味道.
特別是到了"Smooth Criminal"裡一身白西裝的造型,
更成為後人模仿他的必備行頭.

可想而知他對舞群的要求有多高了,
看過那麼多明星的mv, 除了他與他妹妹的,
很少看到所有人跳舞的動作都一致的.
舞群的動作一致與否其呈現出來的效果差很多,
所以我實在很佩服他.
看他的MV是種享受,特別是"Beat It" 及 "Thriller",
只是這樣名利雙收的大明星,
卻不知道為了什麼非要把自己整形成為怪模怪樣,
又為何要對小男孩有"特別喜好"?

莫非自小成名的結果,反而給他造成很大的壓力?
進而影響他成年後的行為?
最近也有新聞說他的夢幻莊園恐怕保不住了,
這樣的結果豈不令人唏噓?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ghsiao&aid=1746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