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天堂樂園-海莉演唱會
2011/12/17 12:32:41瀏覽165|回應0|推薦5


昨天到台中圓滿劇場去聽海莉的音樂會
伴奏的是長榮交響樂團
海莉在台灣還蠻受歡迎的
可是其實對於她的歌聲我一直覺得還好
我比較喜歡另一個女聲夏綠蒂
但衝著伴奏是我最愛的長榮交響樂團
還是冒著寒風前往觀賞

海莉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講起話來親和力十足
很青春的感覺~
我記得她年紀好像也沒跟我差很多
都是二十幾歲
夏綠蒂也是
我記得她們是在我高中的時候出現在台灣樂壇的
對我而言她們算是同期

整場音樂會聽下來
well 我只能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夏綠蒂

上半場結束之後我就超想走人的
我覺得她的嗓子還沒開
一直有碰到天花板的感覺 快破音的樣子
聲音不夠有彈性 情感的渲染深度也不大夠
讓我聽得很無感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所以狀況不好難以發揮
講到這個也想心疼她一下
唉 究竟是誰規定女生不管在什麼樣的表演場合都只能穿少少薄薄的小禮服 = =

下半場的表現就比較有回復水準了
聲音開了 不再有碰壁的感覺
但是剛剛講的不足還是在
她還蠻有誠意的
唱了不少中文歌
有甜蜜蜜 月亮代表我的心 還算不錯
最後的安可曲還自彈自唱
還有唱一首平安夜 應景聖誕節的氣息

接下來講一下長榮交響樂團
嗯哼 這次是派二軍來嗎 = =
有點弱耶不是我再說
一樣上半場的表現很令人忽略
雖然說 伴奏本來就不應該太搶眼
但是也太背景了!!
我記得之前杜蘭朵公主的時候
雖然也是伴奏可是也很有自己的生命力
而且和聲樂的部份相輔相成 搭配的相當好
這次怎麼這樣 = =
連樂團獨奏的時候感覺也是死氣沉沉的
讓我蠻失望的
下半場有好一點啦
可是也只有好那麼一點點點而已

整場而言
讓我比較滿意的算是鋼琴的伴奏
是一個叫做Tim的鋼琴家
表現相當穩健
不搶戲又有穩重的存在感
還不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0277&aid=594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