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夏日輕旅11.旅宿~隆堡蘭桂坊酒店,設計摩登、早餐華美
2015/08/16 22:22:00瀏覽1005|回應0|推薦12

 

●今夏的香港輕旅分享,將以這趟住宿的飯店文圖畫下句點。話說旅遊香港,住宿選擇多,除了頂級酒店、精品酒店或國際連鎖集團經營的酒店,另有活化與改建古蹟文物的旅社、酒店可體驗。今夏旅訪香港,在朋友推介之下,入住了位於中環的「隆堡蘭桂坊酒店」。

 

首次入住「蘭桂坊的蘭桂坊酒店」,我即愛上了它!這間設計型酒店,位於熱鬧的蘭桂坊,交通出入很方便。朋友說,近年來由於陸客大減,酒店房價也跟著降,很適合喜歡夜生活的摩登遊客。唯一缺點是,即使住在高樓層,隱約仍感受得到音樂節奏的動感。

 

可能因為在蘭桂坊區,門禁特別管制,出入各樓層都需要以房卡感應,皮革房卡套挺有質感….

 

房間出乎意料的大

 

旅遊外宿,挺在意早餐的環境氛圍及菜色質感,這間飯店的早餐位置設在高樓層,挑高設計空間舒適,大片玻璃窗採光佳、視野棒…..

 

早餐樣式很多,特別是優格、蔬果、麵包的選擇多且質優

 

中西熱食選項也不少,我自己現在DIY了一盤組合,朋友看了直說賣相挺佳….

 

 既然玩開了,連咖啡也搭時尚點點流行風唄…..

 

 

美麗的彎月蛋卷是現點現做…..

 

 

事實上餐廳有兩個樓面,一般早餐多安排在樓上,有時也會改在樓下的酒吧區….

 

 

關於【隆堡蘭桂坊酒店】香港中環蘭桂坊雲咸街33號,香港電話3518-9688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2788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