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夏日輕旅10.翻玩~戀戀山頂~杜莎夫人蠟像館韓流區、特麗愛3D美術館
2015/08/14 08:30:00瀏覽1429|回應0|推薦9

 

●這些年來,「韓」流狂掃全球,今夏搭纜車上山頂賞景、納涼時,發現多了些「韓」風。像是知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新增了「韓流區」;自韓國首爾發源的「特麗愛3D美術館」,亦在山頂開了分館;就連韓國觀光客,也較以往多了許多。

 

 

◎杜莎夫人蠟像館韓流區/香港山頂道128號凌霄閣P101號舖

 

「韓流專區」是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打造的第十個主題展區,同時也是全球杜莎夫人蠟像館第一個韓風主題展區。

 

走進「韓流專區」,映入眼簾的即是超人氣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都敏俊教授的金秀賢及其住家藏書室,另外,還有韓國天團東方神起成員鄭允浩和沈昌 (王民)、男子組合2PMNichkhun,以及「冬季戀歌」的裴勇俊。

 

 

此外,還有明洞的白天與夜晚的自動切換設計,與韓國藝人飆舞的互動區。

 

 

漫威英雄們也很紅.....

 

 

朋友說,蠟像館中的蠟像,有些融入了互動設計,像是劉德華的蠟像即有心跳、朗朗的鋼琴會發出聲響、動感歌手會旋轉舞動、可與吳君如一起棚拍錄影等。

 

哇~發現志玲姐姐囉....

 

杜莎夫人是也.....

 

可DIY的紀念小物.....

 

 

◎特麗愛3D美術館/香港山頂道118號山頂廣場31號舖

 

特麗愛使用的是法國的Trompe-loeil(障眼法)藝術,換句話說,是一種利用錯視法,將二維圖變成三維立體圖的藝術技巧。許多訪客都玩得、拍得,不亦樂乎。由於前年曾旅訪首爾本館,兩相比較之下,香港館小了許多,顯得較擁擠,這次也就沒怎麼拍照了。

 

蠟像館與美術館之外,還可逛逛商場、眺望香港城市風貌。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27558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