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場丟硬幣決定的W Hotel龍蝦主題下午茶
2017/11/02 08:20:00瀏覽3220|回應1|推薦29

她說:

「這是一個由 →50元硬幣(人頭) 決定地點的下午茶。

出發前,仍然不確定……

我說:

「管它雷不雷,既是命定的緣份,

一起來場華麗的冒險吧!」

當天,

從緊臨池畔的城市悠閒景觀到各式鹹甜小點與特調飲品,

W  Hotel的龍蝦主題下午茶食光,

很蝦而不瞎,

美景、美拍又美味。 

●日前,美麗又貼心且富正義感,多年來總是給予我肯定與支持且也是我很欣賞的D,來電約喝下午茶,預約餐廳前,忙於公務的我,沒能即時回覆她的詢問訊息,難以抉擇的她,最後用丟硬幣來決定午茶之選。碰面時D說她很擔心踩到雷,我說,何必擔心呢?好友聚會談心聊八卦,吃什麼、好不好吃、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即使忙碌還是願將時間給予對方,以行動互相給予支持鼓勵及加油打氣。偶而來一段美食冒險之旅,就算踩雷,也是趣談!事實上,當天我們沒有踩雷,台北W飯店10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與龍蝦先生一起賴床吧!」主題下午茶,很可以!

將早餐元素融入龍蝦料理,搭配五款水果風味甜點,  W Hotel龍蝦主題下午茶的鹹甜點,不但型美味美且份量十足,可選擇一款龍蝦料理,搭配五款點心、特製龍蝦調酒或飲料,以及咖啡、茶無限暢飲,老食說,令我有些小驚豔,對於喜愛龍蝦料理的海鮮愛好者來說,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當天,我們各點了龍蝦吐司及義式龍蝦烘蛋白,兩人分食。

龍蝦吐司(附沙拉):汆燙去殼後的龍蝦再以些許奶油調味加熱,放在鋪上酪梨醬的切片巴達麵包上,搭配鵪鶉太陽蛋,彈牙的龍蝦和爽口的酪梨醬與酥脆的麵包,三重口感完美結合。

 

義式龍蝦烘蛋白(附沙拉):將龍蝦、蛋白、菲達起司、風乾蕃茄、波菜和野菇一起炒後放入烤箱烘烤,再以龍蝦尾點綴,龍蝦的鮮、起司的濃和野菇的香,好吃。

沙拉也很富巧思,拌入松露與堅果的調醬別有風味。 

飲品的部份,除了咖啡或茶無限暢飲,還可選擇二款龍蝦調酒或鮮果汁,我們各點了一杯,其中,「龍蝦紅醬」是加入新鮮胡蘿蔔汁和蜂蜜的特調,味道溫和香甜,很適合搭配「義式龍蝦烘蛋」。

甜點部分以水果為元素,外型精緻,同樣是拍照的「嬌點」。

我最喜歡這款檸檬百香果乳酪塔:奶油起司融合黃檸檬果泥製成蛋糕體,放入香草塔皮內,搭配糖漬橘子片和新鮮百香果醬,口感酸甜清爽。

白巧克力柳橙慕斯圓頂:將馬斯卡彭起司、白巧克力和新鮮柳橙絲製成香濃慕斯,下方是杏仁巧克力蛋糕,再以新鮮藍莓點綴。

抹茶柚子烤布蕾:以白柚汁、抹茶粉和蛋黃烘烤而成,口感香滑綿密帶著和風清香。

 

 

香蕉奶油蜂蜜吐司:將香蕉裹入刷上鮮奶油、蛋液和蜂蜜的法國吐司內烘烤。

草莓蘭姆酒巧克力蛋奶醬蛋糕:可可和蘭姆酒加入麵粉製成的蛋糕體,搭配蛋奶醬增添香濃溼潤口感。 

關於【W Hotel / the kitchen table】平日下午3:00PM~5:00PM,周六、日下午3:30PM~5:00PM,單人980+10%,雙人1800+10%,電話(02)7703~8887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08928146

 回應文章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4 21:11

一點都不雷

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