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花園大酒店Hanazono日本料理小聚開鍋
2017/09/14 08:30:00瀏覽4203|回應0|推薦23

每次吃鍋,即使鍋料豐富已飽足,

最後,還是會以雜炊,畫下美好句點。

以火鍋餘下精華湯底,加入

日本松葉蟹蟹膏、日本越光米、日本山藥泥、

幸福帝王蛋、青蔥等食材,

烹調而成的日式雜炊,

Q軟米飯吸滿高湯精華,

口感細緻滑順,湯頭濃郁醇厚,

食用時加些海苔絲,更添香增色。

●今年入秋後的第一鍋,開在台北花園大酒店Hanazono日本料理餐廳,許久未見的朋友同桌共桌,天南地北閒聊得很開心。日前才調整供餐組合及下修價格的Hanazono日本料理,推出多款NT$880+10%起的超值套餐,從主廚創意開味菜、季節蔬菜盤、湯底三選一(可續)、主食三選一(可續)、主菜、日式雜炊、特製甜點到季節鮮時果。

其中,湯頭三選一,當天我們選的是日式昆布柴魚高湯與蔬菜元氣湯(素食)雙拼,另有使用新鮮無糖豆漿以1:1的比例加入柴魚湯頭而成的養生豆乳湯,有機會再來試試。

清爽的日式昆布湯底,最能品味出食物的鮮甜香,與特選海陸拼盤最速配,特別能突顯出天使紅蝦、廣島生蠔、干貝、馬蹄蛤等現流海味的彈牙鮮甜,最後以精華湯底煮成的日式雜炊更是細緻滑順。

 

而以蘋果、冬菇、胡蘿蔔等蔬菜精華,加上些許紅棗及枸杞增添風味熬成的「蔬菜元氣」湯底,清澈清甜,除了可帶出伊比利豬五花的肉香,也很建議可搭配節令蔬菜、特調沾醬與專屬的火龍果麵一起食用。

 

主菜則有頂級美國頂级肋眼、伊比利豬五花、香草梅花豬、風城玉米雞、綜合海鮮拼盤等食材。我們的點法是,綜合海鮮拼盤套餐,加單點喜歡的肉品。

 

特選海陸盤:套餐NT$1,880+10%(美國頂级肋眼或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二選一)

含廣島生蠔、天使紅蝦、馬蹄蛤、季節魚片、干貝、透抽,以及「美國頂级肋眼」或「美國頂級無骨牛小排」二選一。

風城玉米雞:套餐NT$ 880+10% 單點NT$280+10%

放養玉米雞,取雞胸部位切成塊狀,肉質細嫩甘甜不澀,獲得眾人好評。

 

香草梅花豬:套餐NT$ 980+10%單點NT$380+10%

顧名思義是以香草飼料餵食成長,肉質較一般豬肉有彈性且略帶淡淡香草味,下鍋涮熟口感佳。

 

以精華湯底烹調而成的日式雜炊,最特別的是加入日本松葉蟹蟹膏,更加的濃郁醇厚。

 

【極品鍋物套餐饗宴】

套餐價格: NT$ 880+10%起,共鍋每人加收NT$300+10%(可抵消費)

套餐內容:主廚創意開胃菜、季節蔬菜盤、湯底(任選日式昆布柴魚高湯/養生豆乳湯/蔬菜元氣湯可續)主食(任選手工烏龍麵/日本春雨/越光米)、沾醬(日式胡麻醬/水果醋醬/泰式辣醬/手工XO)、主菜、雜炊、主廚特製甜點&季節鮮果。

關於台北花園酒店【Hanazono日本料理】台北市中華路二段1號,(02) 23143300*3360午餐11:30~14:30晚餐18:00~22:00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085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