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色三麥餐廳新鮮台味兒
2017/09/11 08:30:00瀏覽3001|回應0|推薦22

「究好豬」來自雲林「良作工場」,

從農場到餐桌,全程能以履歷追溯;

「番茄方舟」位於彰化溪州,

是全台首座高科技玻璃溫室果園,全程無毒種植保留番茄原味;

如此優且鮮的在地食材,加上用心的料理巧思,

就是美味。

●老食說,對這家餐廳的印象,只有鮮釀,得知餐廳選用了兩家台灣優質農家食材並研發新菜,這夏才特別關注,上門試吃。肉質口感本就上等的「究好豬」上肩嫩肉,加以鮮蔬醬冷凍醃法醃製後的風味更多元;而來自「番茄方舟」溫室果園的天使串番茄,甜而多汁,就連原本因不喜一般番茄特有草味土味的友人味蕾,亦被這道「番茄爆炸頭」征服。

 

岩烤梅花豬肉串280元:選用上肩嫩肉部位,肉與油脂5:1的金黃比例,口感Q彈帶勁。

 

嫩烤戰斧豬排680元:帶骨大里肌,附帶霜降肉與肋排部位,一次可嘗三種不同口感,月桂葉、迷迭香的氣息,因先煎再烤而釋放。

 

番茄爆炸頭320元:一口咬下,天使串番茄搭配酥脆菇絲、軟嫩菇片,交織出多層次的口感,意料之外的爆炸好吃!

另外幾道非「究好豬」及「番茄方舟」食材的創意小食,皆是不錯的下酒菜,根據我個人的喜歡程度依序分享。

 

005的藕然180元:看到菜名,忍不住問店員,為何是005不是007….(還沒喝就胡言亂語了我,哈哈哈….)。答案是,這道小食本來是餐廳主廚偶然炸給同事的小點心,意外獲得好評而上桌,005取得是0.05公分的薄片刀工,藕然取得是偶然之下炸出蓮藕的新食感。挺有趣…

 

黃金泡菜披薩350元:酥脆披薩餅皮鋪上脆口黃金泡菜,再加上香濃起司。

 

海洋魔鬼蛋250元:西式派對美食「魔鬼蛋」加入黃芥末及紅胡椒,芥末的嗆、胡椒的香、蝦肉的鮮甜,果然是誘人一口接一口的魔鬼啊!

 

酸辣滿天飛250元:翻新餐廳超人氣下酒菜「椒香滿天飛」的新滋味,中段雞翅先炸再爆炒,讓雞翅吸滿檸檬與焦糖香氣的酸辣醬汁,酸辣帶勁。

蜜香滿天飛250元:不嗜辣的選擇,同樣的部位及做法,改以特製蜂蜜蔬果醬,香甜不膩口的滋味。

關於【金色三麥~誠品信義店】台北市松高路11號B1,(02)8789 5911。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iteho&aid=1085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