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尋人啟事
2010/08/26 03:20:13瀏覽635|回應0|推薦19

Hasta Mi Final 直到永遠 / IL Divo 美聲男伶


 

她叫蛋黃,個子小小,聲音小小,是溫柔害羞的小女生。

蛋黃是無主的街頭貓咪,89被人帶到我工作的動物醫院。

蛋黃剛來時很慘,病懨懨的,經過醫師悉心的調養照料下,隔天便恢復了食慾。

起初,帶蛋黃來寄養的那個女人還會來電關心,中間曾經出現過一次,但之後就音訊全無了。我們決定協助蛋黃找一個好主人,於是,上個禮拜天,我擬好了尋人啟事……

誰知,那天發現放在蛋黃碗裡的飼料原封不動,覺得異常,請醫生檢查,醫生說蛋黃一肚子大便,幾個人七手八腳抓蛋黃去拍X光。之後,我看醫生們對著片子竊竊私語……

醫生說蛋黃必需動緊急手術,否則不會有未來。我兩個同事哭了~~我們聯絡那位帶蛋黃來醫院的女人,女人不同意立即手術。可是蛋黃的呼吸非常不正常……

隔天清晨,蛋黃走了……

整個事件的發展很突然……

我幫她擬的尋人啟事用不著了……

或許是淡黃太可愛了,上帝捨不得讓她留在人世間受苦,才把她接了回去……

我用  IL Divo美聲男伶的   Hasta Mi Final  直到永遠這首歌

代表上帝對她的垂憐永遠不會改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here2005&aid=4354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