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ES or NO
2009/10/28 15:30:32瀏覽246|回應0|推薦1

國三時有好幾次在學校或文化中心幾近暈眩
我不願意在人前暈過去,執意要自己死撐
在心裡喊著加油加油絕對不能倒下去
下意識要自己避開人群或直接趴在桌面與潛意識掙扎著
想辦法讓自己維持清醒而後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
不希望因為倒在校園或其他場所承受更多的恥笑及承擔更多危險
即便是撐不住了,非常痛苦,也要自己去洗手間躲起來
我不要誰看到我脆弱痛苦的模樣
我是這麼的愛面子,即使早已知道自己根本一點面子也沒有了

還記得國三在文化中心眼冒金星暈眩的一幕
就地蹲下 臉色蒼白 直冒冷汗 非常痛苦難受
無法站立前行
只能以雙手攀爬 吃力前行的方式使盡吃奶的力氣前進洗手間
那段路好長好長 印象深刻
想躲藏起來
不要任何人看見  如此狼狽的我
以意志力跟潛意識呼喊
聲聲加油加油!與潛意識搏鬥
打從心底要自己別放棄 繼續保持清醒 千萬別暈眩過去

我比任何人瞭解 自己是怎麼撐過來的
當然會盡全力阻止自己放棄一切倒下
雖然,有時想想一倒下永不甦醒何嘗不是一件好事?
然而,疲憊不堪的我 沒有把握下一分 下一秒能否再忍受下去,
只能在心底告訴自己把握當下吧!至少,我並沒有放棄自己

因此,上高中後,補充營養 鍛鍊身體,絕不允許自己有再度暈眩倒下的機會
當然也要儲備體力面對惡魔
我還有一大段路要走呢!

恐怕沒有倒下的理由
我告訴自己生與死一瞬間
活下去一句話YES or NO
反正就命一條 還有什麼好怕的
不需證明什麼
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上天一定不會坐視不管的
被勉強的情感
勇敢SAY NO,究竟有何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445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