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暈眩~~
2009/10/28 15:37:02瀏覽308|回應0|推薦4
健檢報告出爐囉!
有輕微的貧血症狀,容易頭暈目眩,其餘一切都ok
醫師說從飲食攝取鐵質與睡眠控制得當會有起色

印象中曾經昏倒兩次
一次是六歲時
在親戚家吃早餐時突然昏倒不醒人事
醒來後躺在診所的手術檯上
傷口隱隱作痛
聽奶奶說我昏倒時下巴撞擊到桌子 椅子與地板
目擊我倒在血泊中的一刻所有人都瞠目結舌
叔叔趕緊抱著我去診所
縫了幾針,還留下疤痕
肇因於偏食的壞習慣吧!

第二次暈倒是小二時
忍受不了升旗在陽光下站一個多小時眼冒金星暈眩過去
醒來在保健室臉色蒼白冷汗直流
老師與媽咪都很關心我

國三時有好幾次在學校或文化中心幾近暈眩
我不願意在人前暈過去,執意要自己死撐
在心裡喊著加油加油絕對不能倒下去
下意識要自己避開人群或直接趴在桌面與潛意識掙扎著
想辦法讓自己維持清醒而後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
不希望因為倒在校園或其他場所承受更多的恥笑及承擔更多危險
即便是撐不住了,非常痛苦,也要自己去洗手間躲起來
我不要誰看到我脆弱痛苦的模樣
我是這麼的愛面子,即使早已知道自己根本一點面子也沒有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44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