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然爾...還記得
2010/03/08 17:41:52瀏覽452|回應0|推薦8

幸福空間節目,主持人與設計師先賣個關子要觀眾們注意節目內容
瀏覽整個裝璜後,再猜猜實際坪數55坪物超所值的裝璜預算總價為何?
盤算著費用,心裡猜一個大概數字
公布答案時,心裡著實驚訝,哇!這個數字想都想不到
實際坪數55坪,總價250萬,超貴的!這對我是天價喔
主持人與設計師卻亦有所指的說實在太便宜了
簡直不瞭解平民百姓荷包吃緊拼命想省錢無所不用其極
裝璜現實考量必須跟經費妥協

想起那年克勤克苦時光,真得是很傻很傻的女孩
國中時,中餐都沒吃,想將錢存下來節省家裡開支
倘若考不上高中,這可以當重考經費
晚餐在圖書館唸書時常常空腹,
若餓得受不了就吃個8元麵包墊墊胃,晚上九點多再自己料理晚餐吃

某次,肚子餓得受不了,去文化中心廣場吃麵包裹腹
哪知道開包裝時,一不小心手顫抖
麵包掉在地上,我看四下無人,趕緊將麵包撿拾起來
拍拍灰塵,狼吞虎嚥的吃了起來,一直忘不了那吃在嘴裡滿是沙塵飢腸轆轆苦澀的滋味

我總是體貼善解人意.為他人著想
對自己嚴苛,對他人大方,寬以待人 嚴以律己,像忍者一樣訓練自己強忍 獨當一面
對自己好一點好嗎?

也曾有過期待

看我的眼 你想起什麼?

有沒有一種令人心悸的墜落?

就像昨天多少流星劃過

有沒有一個屬於我的夢?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83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