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還是愛我?!只怕還是不夠!
2016/11/07 15:22:48瀏覽352|回應1|推薦6
在愛情的世界裡,只能說你傻得可以!

長相斯文、一表人才、人品好,是同事欣羨的帥氣老公,卻不修邊幅,不花錢治裝,不注重享樂,過著勤儉簡樸的生活;總是默默的付出,將自己拋在腦後,總是將最好的留給我,而你什麼也沒有留給自己,對我卻毫無保留的奉獻。


也就是你傻得可以的真情,重視「真心」的我無法坐視不管,
看在眼底,你的付出我都感受得到,我就是需要你這樣的人來愛我,也就是這樣的你感動了我。


即使如此,也不能將健康與生死置之度外,我不值得你賣命守護。

你常說,怕什麼,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太鐵齒,什麼都不怕的你,病菌已悄然啃蝕骨頭,你卻渾然不覺,
還以天真的可以的赤子之心忽略、忽視、淡然視之......

身體已病入膏肓為何什麼都不說,接著,我要在害怕失去你的餘生裡度過?
與其這樣,寧可你沒愛過我;身高180以上,研所以上,不重視女生外貌的男生何其多,寧可錯過,也不要你付出生命守候。


一顆星將從此殞落?!
你是不是後悔認識我?!

愛你?還是愛我?只怕還是不夠!

接著,我又該何去何從?

埋首書堆的我,還是無法參透......
你真得傻得可以!

凱文.達頓(Kevin Dutton)著:《非典型力量:瘋癲的智慧、偏執的專注、冷酷的堅毅,暗黑人格的正向發揮》(The Wisdom of Psychopaths: What Saints, Spies, and Serial Killers Can Teach Us About Success) 。
喬凡尼.弗契多(Giovanni Frazzetto)著:《其實大腦不懂你的心:揭開隱藏在神經科學下的情緒真貌》(How We Feel: What Neuroscience Can and Can’t Tell Us About Our Emotions),臺北市:商周出版。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80899975

 回應文章

淵靜 / 身體欠安離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7 16:35
能擁有無私全心付出的愛難能可貴,可忘了這種付出建立在對自己健康漠視的愛,卻也是種自私,看到這篇文章,感慨良深,感同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