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降C大調~~
2009/12/18 17:58:26瀏覽300|回應0|推薦3


說出口 我們說不出口
再說出口 我們說不出口
木訥 靦靦的笑意 開口只會問
電腦是否需要灌軟體?
一起吃晚餐肚子會餓嗎?需要消夜嗎?
一起去圖書館找資料再彼此分享心靈世界

每天陪伴我交談的網際世界裡透露著訊息
難道你會是上天派來
繼續像學長一般陪伴我的小抵迪
那麼就讓我來為你製造機會吧

說出口 我們說不出口
再說出口 我們說不出口
試著敞開網際讓你接近我
為什麼不趕開口勇敢說出口
明明就在喜歡我
我們外型登對 走在路上是焦點情侶
但是,為何就是無法與你輕鬆交談
好想努力與你走到最後
卻也得被迫認定承認你我不適合

輕聲哼著來自心底熟悉的旋律
很抱歉我不曉得什麼是喜歡的感覺
也不曉得什麼是愛的感覺
我與你只是熟悉的旋律再度響起
降C大調的屬和弦,停留良久,
隱隱參悟到不確定的感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60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