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的女子
2009/10/15 19:11:55瀏覽284|回應0|推薦6
       後腦勺隱隱作痛,就這樣整夜流著眼淚,內心曾渴望著暖冬的太陽發出和煦的陽光,溫暖著心房,無柰,事與願違,心思細膩的我揣測的一切竟是真實的夢靨。早已對憂傷和絕望的免疫力麻木不仁,該怎麼面對這不可逆轉的洪流荒謬至極的心靈磁場傷害?承受的還不夠多嗎?為什麼要如此傷害我?

 

        知曉,得到關愛的人身上會發出一道自信的光芒,在陽光下閃閃耀眼動人,有著堅強面對悲傷和絕望的免疫力。然而,世界上同時有在陰暗下發芽成長的嫉妒和陰謀,你與我格格不入,你宛若沙漠裡狡劊的太陽,由愛生恨無情地散發強光焚乾了我虛弱的軀殼,你一次次利用腹語與實際行動來傷害人,我手無縛雞之力,無力還擊。真想親眼見到你墜落,墜落到萬丈深淵,將所有的痛苦全數 加倍奉還給你。然而,我卻是如此的脆弱,幾近暈眩倒在桌子上冒冷汗,昏睡良久,我想過再久都一樣,永遠也無法原諒你。

 

         要不是那要不得的骨氣,早已消失在人世間。若有一天,我無力招架,那一定是你害的,把我失去的一切希望與快樂還給我。

 

毒蛇漫天捲地席捲而來
蓄意否定的話語宛若瘟疫般蔓延開

纖細身影懼怕輕視眼神

刻意迂迴繞道避開

昨日情景仍驚魂未定

欲語淚先流


有一種帽纓形的傷感

疲憊時刻呈現落霞顏色

眺望狹窄的過往便開始收集膚淺的淚雨

縫合傷口同時縫合逐漸僵硬與倖存的心

蠟燭沿著生命的始末燃燒

襄昔熟悉的甬道清晰如鏡

塵埃觸摸影子沾惹一身蹣跚

無法跨越咫尺距離援助己身的過往傷情

油然升起


將心語遙寄島國傳說

七色鳥的呼喚中帶一種神秘

斷續飄來斷續風

竹林的燈火閃爍不定

誰經過而傳遞的溫柔
?
風在調整時差 

耐心等待月形圓缺的變化

讓將錯就錯的年華逝去開來

讓回憶卷入迷霧中朦朧

指引黑夜不再悲鳴
 

 

 

追溯傷心過往逡巡地窺知異次元磁場
踩著如履薄冰的步伐蜿蜒在執拗的熱天裡幾近昏厥

即便是里爾克 萎靡失眠混合著三碘甲烷 油脂與恐懼闇黑

 

透過格柵光影
將記憶切割成連續畫面

片段加上連續的躍動感

產生往X YZ軸擴張的空間效果

無垠想像四度空間的延展

巔覆傳統

前瞻又前衛的跳躍的音符開啟新次元

磁場互通

框動理性新幾何新視野

啟異次元空間超自然現象的交談

詭譎測試便知曉那令人寒心的事實

 

現實打擊使然
文靜認份堅忍的個性從此就再也沒有期待過任何事

偶爾會想在茫然 厚重的灰燼中淹沒逝去

怎麼忍心將家人的繾捲與期待交疊成冰冷的軀體

這晦澀不明 滄桑的痛處就讓它深埋心底

一次又一次沉默拘謹的叩問應答

期願 真摯情感 韻致悠遠自是不可同日而喻

 

以過往為座標
交織著竄越躲藏尋求安全感庇護的雷達

卻換來一次次失望恐懼 孤立無援 痛苦落淚

我學會淚水只會換來更殘酷的打擊與嘲笑 

無力招架也得偽裝堅強硬撐下去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408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