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介紹的天使
2009/09/11 13:32:28瀏覽259|回應0|推薦7

我對自己十分嚴苛
要求完美 唯總是未能盡如人意


週三在圖書館查詢資料閱覽新郵件
想起剛出社會那年的過往 這是第一次想查詢沒緣份不同時期認識的三位天使
靦腆單純 具備我喜歡的條件
天使幫我介紹的天使 你們過得好嗎?

他木訥文靜 話不超過三個字
總是幫我排版 印資料 做文書方面的工作
不辭辛勞來台北陪我到中壢散散心
每次電話來都不說話 文靜的我也不曉得該如何回應
本來真得想和他在一起
想確認他是不是我想要攜手過一生的另一伴
我問道:你會重視女生外貌嗎?
他回應:當然會

我想著那麼我老了
他是不是就不愛我了
---

他幫我搬家 解決電腦問題 騎車載我兜兜風
溫柔體貼 心思細膩 
跟我告白的當兒 我轉移話題
他成績不好 對前女友念念不忘
心裡還有其他女生
我從來沒考慮過跟他在一起
只想幫他度過陰霾
鼓勵他考研所 交新的女朋友
---
他成績好
每天打電話給我
還牽過我的手
唯對自己沒自信 認為我會被其他男生追走
在和我告白後退縮了
不夠勇敢
這不是我欣賞的類型

女人要依靠一輩子的肩膀應當是勇敢顧家
一心一意只愛著自己一個
才能將自己的心放心交給他

前男友深情夠勇敢才追到我

我只會懷念對我好的人

至於,分手的不懂的珍惜我的前兩位男友們 

緣份已盡 我從未留戀過

別說我狠 別忘了當初是怎麼對我的 我又是怎麼對你們好的 我沒欠你們

分手後 我的心裡就不會再有你們的位置了

只有他例外

因為他實在對我太好了

我會一直記得他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307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