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怕,你怕什麼?
2009/10/03 11:56:22瀏覽311|回應0|推薦10
 

喜歡中央校園,有別於師院的閉鎖封閉,這校園內綠草如茵,蒼松成蔭,松之四季長青,來這聯誼其實只想逃離師院那鬼地方靜一靜,並沒有想認識任何異性

 

    瞧好人不厭其煩的介紹校園美景,絲毫不曉得我分心在想心事,認識後,他們從不多過問以前的事,只想讓我開心就好,那質樸的樣子與矬樣,讓我忍不住笑出來,想捉弄他一下,編了些謊言,唬得他一唬一愣,深信不疑的眼神與模樣,讓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心情就轉移了

 

    這地方的好人都很質樸,對朋友很誠實,從不因被我騙而生氣,氣度恢弘大方,質樸簡約對我卻很大方,待人誠懇,總滿足我予取予求與任性調皮

 

   我若是這校園的學生,會怎麼樣?

還是想當老師,不改初衷還是想讀師院,那麼就試著旁聽過過乾癮吧!哪怕只是 一兩 節課也好!我要名正言順有資格去聽,為此參加了一個競賽,得了全國中小學教師銅牌獎,那天我好開心!享受了半天當這學校學生的乾癮!

就是喜歡央大校園,或許哪天我又會為了想聽聽課而去參加比賽

   

-----------------------------------------

    再過幾天央大要辦舞會,學伴與好人們都邀請我參加,一方面我不會跳舞,也因為以為跳舞就是要手牽手,所以都婉拒了,當天,寢室的同學們悶到發慌,想岀去走走散散心,嚷嚷每個人提議一個地點,我隨口說中央今天有舞會唷!同學眼睛為之一亮,起哄一起去參加,就來一次女生們自己的舞會,不要有男伴,我心想著只要不要手牽手ok!去就去,怕什麼?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原來這就是舞會阿!隨著音樂搖擺起舞,有學生在台上演唱節奏明快有力,搖滾風讓人心情也high起來,從未這般讓身體扭擺,如果煩惱也可以隨之散去該有多好!

 

怎會有幾個男生一直擠過來,我一直往後退,說也奇怪,他們又向這邊靠過來,都快沒空間了!讓我臉紅心跳加快,同學見狀伸手將我拉走,我還是很不解...,過些時日,我才曉得是怎一回事,總之,這是我們女生自己的舞會,原本就不想認識其他異性的,只是經過些聯誼,同學開始發現"有人"是異性注意的焦點,但醉翁之意不在酒喔!每次岀去都不是想認識異性,只想踏踏青而已!

 

慢慢的我開始意識到自己有異性緣,但也曉得己身只鍾情身高180以上的異性,這樣的男生喜歡我,我才會覺得高興!青澀的年紀,對感情的事總是慢半拍,總要等對方"表白"才曉得誰喜歡我!這也不可以怪我唷!畢竟從未主動與男生說過話...,我是如此單純的女生= =,至少我雖然文靜,卻表現的落落大方,緣分來了就不會逃避

 

不漂亮,那麼到底哪些特點吸引異性呢?

 

---------------------------------

國中時想著自己頭腦不好又沒外表只能靠讀書充實內涵,所謂勤能補拙就是這個道理,因為遇到這樣的好人,讓我覺得有虧欠的感覺,因此更努力讀書上紅榜,希望自己能憑藉骨氣獨當一面,這是他耐心教功課累積的成果,想必他會以我為榮的,更體會到得到的讚美愈多愈要謙虛!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特質,別擔心沒人注意到你

儘管己身是那麼平凡不顯眼,喜歡一個人的理由聽過的有哪些?

1.文靜乖巧

2.認真懂事虛心向學

3.謙虛有禮貌

4.看得順眼

5.媽咪說交這種女生最好了

6.適合當一輩子的牽手

7.清秀秀氣溫婉

8.溫柔體貼善良

9.很好相處

10.被文采所吸引

11.很有氣質與魅力

12.將來一定是賢內助

13.你很優質

14.才華洋溢

15.內涵與外貌兼具

16.典型的穿衣服好看的女生

17.高瘦比例好

18.讓人有fu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個道理

其他女生還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我很勇敢,比你想像的勇敢,如果透過隻字片語瞭解一些事,不要以為這樣就可以瞭解我,也不要以為從日記就可以看透人,七拼八湊能看出什麼?把過去都拋開吧!想和我當當朋友共迎未來的人生嗎?這才是最重要的,我的未來需要你的參與,倘若看得懂,認為是寫給特定人看的,那就是你了,如果看不懂那就不是你了!朋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37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