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勝潛意識
2009/08/24 13:32:30瀏覽281|回應0|推薦5

 

從有異性緣到被蓄意否定

同儕不知緣由跟著咒罵欺凌

變成人盡可夫自尊被柔濘踐踏

充滿敵意

一不小心就暴露在危險境地中

臭罵 毀謗 惡作劇是每天例行公事

被機車撞倒血流不止

醜化是必要手段

誰曉得下一分下一秒會有什麼危險

就這樣膽戰心驚五年

惡魔利用超自然現象傷我最深

三天內就搓破他的假面 為什麼要讓我經歷這些事

上大學以為一切會過去

他們三不五時會來教訓一下

隨時神經繃緊 緊張焦慮恐懼

大男人對我伸出援手

對他家人就像媳婦

對他就像老婆一樣照顧他

不喜歡他卻做牛做馬報答恩情

不知分手是他提的

還接到他媽媽電話要我回心轉意嫁給他兒子

文靜乖巧逆來順受就像小媳婦一樣默默忍受

一心只想幫他順利完成學業

卻讓我在同學與天使面前很難堪

像丫環般的照顧服伺他與他家人

卻落得這般下場 被眾人恥笑

簡直像惡夢一場 加上那群人三不五時出現找碴

又被職場同性朋友背叛陷害受很大打擊

好人暗傷在心底?對同性朋友   我算是被傷得很徹底

知道我在職場是怎麼被陷害的嗎?

我的個性又是 默默認受 被誤解也置之不理莫不吭聲

因此  ,受了很多委屈

出社會身心俱疲潛意識摧毀將己身推向萬丈深淵

再回顧當年活不下去的痛苦

自我封閉求好心切不為大多數人諒解

直到三十歲才有大口呼吸的感覺

我心地善良但並不完美

像我這樣怎麼會好呢 ?

那種痛苦有誰懂

謝謝職場的夥伴給我時間與空間走出陰霾

可以諒解我的多愁善感嗎?

我不喜歡人家過問我的感情世界與過往

別再探了

我不會告訴你們實情的

我要的只有自己最清楚

不想讓任何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寧可偽裝 我愛面子愛逞強就別再問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25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