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情小男友
2009/07/30 14:31:28瀏覽279|回應0|推薦1

出社會後,不看金錢,家世背景,最後我選擇一個眼中永遠只有我一人的研究生……,我會試著慢慢喜歡上他。

 

眼神專一,感情專一,眼中只有我一人,是選擇他為男友的原因,從眼神就可看出他有多喜歡我。個性單純,我是他的初戀。常帶我到處遊玩,喜歡親近大自然,一起遊山玩水。

 

成為男女朋友後,看到他的租屋環境,只能以家徒四壁來形容,個性勤儉質樸,東西太破又髒又亂,還是捨不得丟棄,看不下去,主動幫他添購更換;內衣、棉被泛黃發霉,主動幫他購買新的,並更換被褥床單。

 

一忙起實驗就昏天暗地,連正餐都沒吃,在業界更忙,常熬夜加班睡公司。有個常常鬧空城的冰箱, 每天等著我愛心的填滿,幫他準備晚餐。我所能替他分擔的是做到不吵不鬧,靜靜陪在身邊鼓勵他,陪他做實驗,幫他打掃宿舍、洗衣服、準備餐點,讓他無後顧之憂;每天打電話叮嚀他要吃飯,要休息,問問他case順利嗎?壓力不要那麼大,不要太累了,多注意身體。

 

他有著略微凌亂的房間,當我一言不發的整理收拾,他會靜靜在一旁打掃幫忙!他的生活有些忙碌,不是腰酸、就是背痛,互相幫對方指壓抓龍。他會語帶滿足的說:「很舒服、技術很好,我已上了癮。」還不忘也幫我貼心的抓抓。他雖不擅長安慰,當我流淚或生氣時蹶起嘴,他會用擁抱和親吻,不知所云的道歉來讓妳開心。經常半夜打電話來支吾其詞,或傳簡訊,只為了道一聲晚安,關心妳!

    我不要豪宅、名車、名校的文憑,他的確是這樣的男生,需要不是漂亮公主的我,在他眼中我永遠是完美漂亮獨一無二的公主。我不需要高大俊俏的假情王子,我只想要,非我不可,一心一意只愛我的專情王子照顧著他。

為何幾年後他那麼情緒化?不許我穿漂亮的衣服,也不許我打扮,總是在情緒化後不斷跟我道歉,抱著我說對不起,說一定會改,卻又一直情緒化?討好我家人是不夠的,怎樣讓我覺得可以跟他一輩子?相處要靠修為不是嗎?可惜他是那麼愛我,卻無法改掉不會規劃又情緒化的脾氣,我怎放心將自己交給他?一直獨自忍受,會連想在一起的動力都消失的無影無蹤,所以,結束未嘗是一段好的開始?

 

他多次想挽回,但我還是不想再回頭....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180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