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諾曼地
2009/07/30 14:27:44瀏覽270|回應0|推薦2

少女時期,曾經,我沒有餘力管那麼多思緒,

倘若,連活下去都沒有把握,動念搖搖欲墜

那麼,頃刻可以支持下的力量唯有己身的感受與想法

可想而知,那時,連自我認同都不容易,只要願意活下去就好,不給自己太多壓力!

前幾天看痞子英雄,被囚禁的人質被持槍指著太陽穴的恐懼面容

突然令我嚎啕大哭,是想起那時的恐懼感吧!

一直很幸運,上天眷顧著我,躲過劫難~~

 

看韓劇妻子的誘惑,女主角為了躲避丈夫的追殺,被火灼傷了大腿卻忍痛不作聲

咬緊毛巾,以酒精處理傷口的痛楚表情,冒著冷汗痛到暈眩過去,

突然間就流下淚來,

那時的痛,我還記得,冷靜的處理傷口,面對一切,需要多大的勇氣,

輕拭淚水,堅強的面對.............

 

看著大老婆的反擊本部長的深情眼眸,很難不被打動!

想起大學時,大男人主義男就這樣打動我的心,

在這之前,從未有人這樣拼命想幫我,

不惜以膠布貼臉,撕開留下了毛孔?剔三分頭,想讓我不要那麼在乎被醜化後的外貌

因我做惡夢,連夜從中壢騎車上來看我 哄哄我

他告訴我 ,男女間哪有距離的問題,只是心的距離,

只要我的心一天比一天離他近就好

會存著報恩的心跟他在一起也是意料中的事

他身高180以上,理工科研所的學歷,不注重女生外貌,純情有正義感,沒有性經驗,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是,不管我再怎麼努力,就是無法喜歡他,是因為太大男人主義了吧!

就當女友而言,我的確很盡守本分的照顧他,做到"報恩"的義務了

他對我說"強摘的瓜不甜,強求的緣不圓"

很高興他終於懂了!肯放手.....

否則,以我的個性會守著他一輩子,

就為了報恩......與對他的一份責任感

至少,曾經他是那麼拼命的想保護我

與他在一起一星期,就與他一起回家見父母,他的父親因工作職業病耳朵聽不清楚,需要助聽器

母親一肩扛下生活重擔,從小家境窮困,姊姊高燒不退,沒錢看病,成了重度智能不足

他明確跟我說,與他在一起注定吃苦,要負起照顧姊姊與父母的責任

他的父母很喜歡我,見他開心的跟父母說我會做菜唷!

就拉著我去市場買菜,做一桌菜給父母吃,讓他們開心

喊著我老婆老婆,我卻一點感覺也沒有

我的感覺比較遲頓,在曾經交往的對象中,對他的感覺出其的慢,

無論怎麼努力就是對他沒感覺,我盡力了!

與他在一起的日子裡,盡全力照顧他 關心他 放下自己的一切,

全心協助他的夢想起飛,

傻傻的以為他愛我一輩子,我就得照顧他一輩子,

畢竟,要找到一位很愛自己的男生又要要符合自己想交往的類型不太容易

我並非全無感覺,只是比較遲頓罷了!需要時間去確認,確認後,這一錯就錯了兩年!

與年紀比我大的男生交往,有種歷經倉桑的失落感

大一交往的與出社會交往的男友都比我小,感覺上就不同!

我比較喜歡年紀比我小的男生吧!

未來戀情應該是----他喜歡我 我也喜歡他 又是我想交往的類型,

才是一件幸福的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yes105&aid=318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