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258. 中華男足教頭可能無限空窗了   真是悲哀
2018/09/14 09:33:54瀏覽465|回應1|推薦12

中華男足隊訓練照片。 圖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提供/聯合新聞網


    懷特在上周帶領中華男足拿下7連勝後,將轉戰香港執掌該國男足隊兵符,不過在離台前他一度透露原希望能續留台灣,但卻始終沒收到政府單位與中華足協關於續約的相關事宜,讓他只能選擇離開。

    足協哪有心思續聘懷特教練,協會內爭鬥不已,在過去一段時間不少熱愛足球的人都向體育署提很多計畫,但是足球協會不願意跟提計畫的人合作。甚麼計畫不計畫,拚選舉要緊啦。可能是政府給足協錢太多了,變成肥協會,才會惹來爭鬥不斷。

    足球協會何時能完成改選?如果一切照表訂時間,按照時程將在1010日至12日改選完成。天啊,還要空轉一個月,11月將在台灣舉行的東亞盃第二輪賽事在即,協會還正在關起門來拚選舉。

    此時,國人無奈,但政府不能也只是等待及著急,要有一些作為,如嚴密督導改選過程,並建議檢調單位盡早介入協會改選蒐證,如有舞弊必定嚴辦,如再度流會或無法產生理事長,體育署要有肩膀,宣布解散該協會,要解散協會很簡單,直接凍結該協會年度經費即可。不能協會爛,還繼續給他錢,拿錢在那邊空轉搞爭鬥,這不合乎國人期待吧!而且,剛比完的亞運,中華隊是分組墊底回來的,國人已受傷了,又看到協會改選還掛在那邊,懷特教練又走人了,真是無言。

 

作者:翁志成2018.09.14

 

(本篇收錄到本館「體育政策」專欄,歡迎繼續點閱體育政策相關評論)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engcc3129&aid=115821268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4 10:19
哈哈!省下不少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