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一月14日教會台北木柵動物園遊
2009/11/26 13:17:41瀏覽78|回應2|推薦0

2009年十一月14日,我和教會幾乎是全部的人一起坐車到台北的木柵動物園玩。這一張是非洲象。


我感覺這一隻是某種馬吧!


媽媽在一間叫「河馬瘋薯館」前留影。這兒坐著的人都在休息、吃東西。木柵動物園很大,到處都蓋著廁所,所以媽媽開玩笑:「可以盡情地尿尿!」在這一句之前我說:「可以盡情地喝水!」


一株叫「林投」的樹前。我想這個是叫「林投」沒錯吧!


這個應該是單峰駱駝吧!


看起來好像是單峰駱駝。


這幾隻是雙峰的。


這片草地上的圖案就是一隻象。


NISSAN

一個NISSAN的貓熊牌子前,許多小朋友都喜歡在那兒留影。說到貓熊,我們只能用錄影的方式來把貓熊館的團團、圓圓拍攝下來,而不能照像。要照也不能有閃光燈吧!而且當時我的照相機忽然出毛病了!


這是木柵動物園入口處的外觀。有許多人在排隊,還有一些小孩在嬉戲。


亞洲象。


長頸鹿和媽媽合照。


拍到一隻長頸鹿。木柵動物園到處都是花木扶蘇的。


更多隻長頸鹿。


我也留了影。後面就是長頸鹿。


斑馬。這裏應該是非洲動物區。


一隻不知道在幹什麼的斑馬。聞著什麼東西??


這兩隻難道是一種羊嗎??正在相爭!


河馬又大隻又笨重,正在戲水、喝水吧!


這些花也很漂亮,再把媽媽拍下來。


無尾熊的可愛樣子。好像正在睡覺,應該是懶洋洋的。


這裏是夜行性動物館,裏面都是些夜貓子動物。


這一隻長得很像貓頭鷹。


這一隻就不知道叫什麼了,光顧著看牠、拍牠,就沒有把標示背下來。


這一隻比較巨大點。也是隻夜行性的鳥兒。


再拍一隻!夜行館裏的生物都不被允許拍照時有閃光燈。


魚兒游來游去。


大隻點的魚兒。也正在游水。


這一隻叫什麼我也忘了,牠把屁股背對著我們 。


亞洲象。

2009年十一月14日星期六,教會有規劃要一起到台北的木柵動物園旅遊玩耍。到了台北之後,進入了園裏,先發了便當,然後就大家各自走各自的,到了下午的二點半才要集合。我們從早上的十點半一直玩到了下午的二點半。

和媽媽兩個人一組,一起走在廣大的木柵動物園裏,台灣動物區沒有逛,先逛的是貓熊館。之後往非洲動物區走。還遇到了在台北休假的牧師和他女兒、外孫。

走到了下午,真的累了,不過這裏很方便,到處都是廁所,遊客真的可以在裏面大喝大吃,喝多少水都沒關係,因為要尿的話,都有地方。

下午二點半集合了,之後又到深坑老街,然後晚上吃合菜,之後便在九點整回到了家裏了。整天的遊覽車司機也盡責地開著車,我們在車上,都是些某位姊妹邀來的年輕人拿著麥克風不斷地唱著卡拉OK。

感謝主!這一趟小旅遊非常地對身體有幫助,木柵動物園很大,樹木也很多,為動物設置的場地都滿廣大的,遊客走在其中也徜徉得十分愉快!上帝真的讓我和媽媽及教會的其他的弟兄姊妹們有了一整天的美好時光!感謝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