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你禱告
2009/12/06 18:54:46瀏覽170|回應2|推薦0

今天從教會回來之後,忽然覺得好無趣!一切事情都很無趣,毫無意思!媽媽她跑去睡午覺了。而我一個人擁抱著這種憂鬱又毫無生趣的感覺。忽然,我想到了,啊,我可以向耶穌禱告啊!於是我開始禱告:「主啊!我覺得好無聊,不過您可以幫助我,請你幫助我,讓我可以有活力,讓我可以喜樂!感謝主!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之後,忽然我想到,欸,不是還有很多事可以做嗎?於是我跑去拿了乳霜擦了擦臉,又拿了唇凍擦一擦嘴唇。女生不是要好好地愛護自己嗎?近來月經週期一直延長,中間還曾大量出血過,還好十二月三日去榮總看了婦科的大夫了,呂大夫說我的子宮照了超音波看來很健康、正常,有可能是內分泌的問題。就開了七天的黃體素給我,說吃了以後,會有三到五天月經不來,然後來一次正常的,之後再隔28天正常的間距,然後再來,就不用再給他看了,就正常了。除非又不正常,再回去看他,瞧瞧並追蹤是哪裏出了毛病。結果我從上星期四的中午開始,就吃了黃體素,要三餐飯後吃,吃到今天,算算也是第四天了。

吃了黃體素之後,經血量大量地減少,中間還有一天是無月經的狀態。我還弄了Word的表格,先記錄十二月的月經狀況。感謝主!現在經血量都不多,還在觀察當中,但是我相信上帝會幫忙我的,我也要好好地做記錄。希望不用再回去看呂大夫了。

今天我感到很無趣時,就向上帝禱告,跟祂說我的感覺。因為我知道上帝在乎。結果後來我想到了一些事情可以做的。今天也打了通電話給表姊,她又回暨南大學修她博士學位相關的課,覺得很有興趣。我就說:「這樣子不錯啊!當學生的感覺是很好的呢!」因為我近來也是在巨將電腦補習班簽了二年的約要學office 2007系列和AutoCad的課程。上個月是先學Excel 2007的初、進階。很有意思,學了電腦之後,日子變得更精彩了,學習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近來也讓我找到了以前在思恩堂英文堂雙語查經小組用的一種雙語背經卡,就天天輪著一張卡,每天背一小段聖經的句子,覺得也很好!神的話語就是要緊緊地抓住。

後來我又打電話給在湖南的繼哥,他講到了嫂子的胃的問題,本來還以為嫂子有得什麼官能症,可是因為醫師沒有下文字上的診斷書,只有嘴裏提到而已。嫂子的胃照了胃鏡,裏面長了紅斑,還有糜爛的現象,難怪不開心了。和繼哥聊了聊,告訴他我今天中午一種百無聊賴的感覺,一切都無生趣的feeling時,我告訴了神,跟上帝禱告。繼哥問我:「那上帝陪不陪你下棋呢?」我說,上帝不陪我下棋啊!上帝造了人啊!就是要人彼此陪伴啊!只是我們可以跟祂禱告啊!因為繼哥還不認識神,還沒有相信上帝,所以我也一直希望把福音傳給他。

想起了我們基督徒不是生活中一切都沒問題,乃是因為我們在順境時,可以向上帝感謝,在逆境中,可以有祂做為倚靠,禱告主求幫助!有時,是人無法安慰幫助你的。謝謝神,我告訴繼哥,有兩種情形,一種是覺得生命百無聊賴,那時就要跟上帝求幫助,讓我們的生活能更有活力,讓祂的大能顯在我們的生活中,祝福我們的生活喜樂、愉快、平安!另一種情況則是,覺得不愉快,想抱怨東、抱怨西,這時,我們就要趕快思考並且向上帝禱告求另一個恩典,就是,「數算主恩」的恩典!因為有首詩歌說,當你數算主恩時,立刻會叫你樂驚奇!自然就能喜樂起來!因為有時我們不愉快,是因為不懂感恩的原因。有一顆感恩的心是何等重要啊!謝謝主!今天又讓我藉禱告又喜樂起來!我還在這些日子中,因為教會傳道人講的一個故事,決定把自己的慢性疾病好好地跟主日日祈求,求它個1000次,看看主到底成就不成就祂的完全醫治在我的身上!因為我們常常祈求個幾次就放棄了,可是以前那位肯德基的創立者,他有炸雞的密方,非常地好吃,他想找商家生產他的炸雞,他提供密方,結果,他在美國試了1010家,最後才有一家願意採用他的密方,結果一炮而紅,生意非常地成功,連鎖店不斷地開設。我們教會的傳道就說:「你瞧,人家都試了1010次,你們自己想想,禱告一件事,暫時神還沒答應你,神有祂的時間,你才禱告一、二次就放棄了,你有禱告到1000次嗎?」呵呵!所以,我就想,自己所患的慢性病目前醫學界還只能控制階段,沒有根治的藥方,所以我一定要求神徹底醫好我,我願意求它個1000次!

感謝主!今天真的領受了神的祝福,主日是今天,今天又領了聖餐,吃了餅,喝了杯,記念我們的救主耶穌!我是有福的人,因為我有主可以倚靠!謝謝主的恩典!再怎麼小的地方,都求主讓我可以常懷感恩的心!對生命要有熱情!因為祂賞賜一切給我,甚至我的生命也是祂所賜!所以我可以好好地活著,對現今及未來主的再來有盼望!只要緊緊抓住主,那就對了!也謝謝主的恩典,讓我的媽媽能信主!她信主的日子說來算是平順,近來她也常常貼一些教會傳道的證道文章在她的部落格裏,也跑去救國團學一些她想學的電腦課程,平日還常常勞動,做很好吃的菜給我吃。我都在想,有一天,當她更老了時,就要換我了。呵呵!

願主賜福給每一位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希望您們了解,跟耶穌禱告,祂一定會祝福您的!禱告就帶來能力!禱告就有力量!禱告是我們每一位相信主的人可以有的權利!也是耶穌的愛讓我們人人都是祭司,可以憑耶穌的名來到父神的面前直接祈求。願沒有相信主的人,也能願意接受耶穌,因為耶穌祂愛我們每一個人!「神愛世人」!阿們!感謝讚美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