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月20日遊南元農場(一)
2010/02/22 19:19:00瀏覽22|回應4|推薦0

感謝主!在2010年的二月20日,我和媽媽一起到了台南的南元農場玩了一天,很愉快!徜徉在大自然裏,覺得很開心!空氣也特別地好。



這一朵花兒看來顏色很鮮艷,那一天的太陽其實是很柔和的。


媽媽在一處小湖旁留影。



這一個小瀑布還挺美的。


許多的遊人都漫步在森林間。


這個應該是朵茶花吧!



這個湖中島上有猴子,這一張拍不清楚,因為隔很遠,有一隻淡黃褐色的猴子正在吊樹枝。


也是朵美麗的花兒。



這個應該是粉撲花吧!學名是什麼我不知道。


南元農場的火焰木。上面的花都是橘色的。



本來想拍個有效果的照片,結果還是沒拍成想拍的效果。不過媽媽坐在樹蔭下也挺詩情畫意的。



火焰木的花在樹梢。


媽媽背後那一間小咖啡屋只提供喝的,還有土司,其他可以吃飽的都不提供。所以我們中午另外到碼頭餐廳吃了。


這是柏樹吧!


向下垂吊的喇叭花一般的黃花。


許多黃色的大喇叭。


空中幾葉楓紅。聽人說,楓樹的葉是不成對的,成對的叫「一對槭生」(一對畜生),那是槭樹。


哇!來到了玫瑰花園了。


迷人美麗的玫瑰。


黃綠色的玫瑰。




小橋,下面沒有流水。


滿山火焰木的感覺,其實也只有幾株而已。


這兒就像個大型花園。


湖中的一株椰子樹吧!台南可是熱帶地區啊!那兒的椰子樹是長椰子的呢!


這就是了。



這個應該是茶花樹。



這一朵是紅色的茶花吧!


我的後面黃黃的一片花圃挺好看的。


幾株楓樹。


美麗的楓紅。


白色的茶花。


這是在碼頭餐廳附近的一個釣魚網。需要人在另一端用力用桿子壓下去它才會升起,把魚撈起來。


用另一個角度拍,這二、三張是我媽媽拍的。


我正在壓那個桿子。需要用到很大的力氣呢!終於把它壓到地面上了,魚網也升起了。


就在魚網所在地的湖邊,媽媽又留了影。


這裏的湖中間還有動物。


一隻很大的鳥。在籠子裏。


媽媽背後許多的杜鵑花。


瀑布。


一株枝上頭有著黃黃的粒粒,不知是什麼的樹。

以上這些都是在南元農場拍的一部分,大約是三分之一,另外的三分之二還要待續。因為拍了151張照片,全部一下子弄上來太多了。願主祝福觀賞的格友們也都很喜樂!有機會你們可以去台南的南元農場玩,真的很美,又可以徜徉在大自然裏,許多的花花草草,讓人很快樂!感謝上帝的恩典,在農曆過年放假的最後倒數第二天到達了這麼美麗的地方。台灣真的是寶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