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鬆一下
2010/05/15 17:40:03瀏覽17|回應3|推薦0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e-VnuUzF0&feature=related

有時唱歌時,總是會唱得比較高音,尤其是詩歌,總是唱得比較高點。這一次湊巧在網路上看到了張雨生和林志炫兩位高音歌手的對決,真好玩耶!我跟著唱,還都跟上去了。可能我是女的吧!林志炫的是假音,張雨生的是真高音。最後,結果如何呢?何不點一下,看看這有趣的對決呢?

不過到了後來,比低音,哈哈!張雨生只好用唸的了。

記得有時如果唱到要用低音的部分,都唱不下去。我也分不清自己的高音到底是真音還是假音,因為當林和張兩位在對決時唱的音我都跟上去了。吼得很開心喔!如果大家有興趣,不妨跟著youtube上的兩位高音天王唱看看,就只有一、二句,但要愈唱愈高,key愈升愈高。很有趣耶!不妨大家也挑戰一下。挑戰完了,別忘了告訴我感想呀!我是說平日有回應我的文章的格友。現在我比較常看到在回應我的文章的格友是Hsiu、娜娜、利百加。你們也應該都喜歡唱歌吧?其中娜娜我知道她還參加合唱團。

好囉!今天輕鬆一下!大家來一起跟著歌手玩玩自己的嗓子吧!記得不要在半夜跟著唱啊!鄰居會投石頭過來的!(不一定啦!可能報警哩!所以我們不要妨害安寧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