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月再訪都會公園(于2010年)
2010/06/05 19:06:27瀏覽12|回應4|推薦0

這是2010年六月五日到都會公園運動拍的照片。


用的是廣角鏡頭,好像可以照245度吧!我是從左邊一路轉身到右邊拍的。


美麗的鳳凰木的花兒。


用相機的微笑尋找快門照的,它自己偵測有誰在微笑或者大笑,就照了下來。一連拍了好幾張,因為我把相機那個笑臉按了好幾次,有微微笑的,也有大笑的。


這也是微笑快門照的,自動偵測的喔!


微笑快門照的,媽媽似乎算是比不開口的微笑還笑得大一些。


我看到一片綠草地很漂亮,就用廣角鏡頭把它們拍下來。


這裏也一樣是用廣角鏡頭拍的,由左邊的路旁一直照到中間的安全島再照到右手邊的有停車格的右側路邊。


媽媽開著車,真沒想到這兒這麼暗,此時是通過一個隧道口。


新買的相機真好,近拍時,它自己就自動偵測了,不用我再按什麼五公分近拍或是一公分近拍的選項了。


三朵迷人的花。


這個也是用微笑快門照的,指定了一個笑得比較大的臉譜,相機就在那裏自動偵測哪兒有這樣子笑的臉孔了。


至於這一張是我用手按快門照的。


又是個廣角鏡頭,這兒是都會公園真正的大門入口進入之後的景色,中間那個長長的是青銅做成的日晷。


美麗的湖邊景色。


一個碉堡,都長滿了綠綠的藤蔓啦!


怪哉,難道我有用柔焦鏡頭嗎??好像這一張看來不太一樣。記是記得中間有一、二張用的是柔焦鏡頭。


一棵受到我青睞的樹。


草叢中一把椅子,我要媽媽坐那兒讓我拍照。


覺得竹子迎風搖曳的那枝兒梢很美!


由左到右,用了廣角鏡頭來拍,如果是一般的模式下,拍不到全部的竹子。這些都是鳳尾竹。


呵呵,大熱天穿著毛衣,腳上是拖鞋;都會公園風很大,不能穿太少,但是是中午很熱的時候,所以穿個短褲和拖鞋啦!還有人說,短褲加拖鞋是「Taiwan style」呢!


哇,這一張居然有我的手指頭蓋住了左上方!真沒注意!不過我有用柔焦鏡頭喔!看來比較柔吧??


這朵花真像是一隻蝴蝶呀!白白的花瓣就像是它的翅膀。


漂亮的一群紫花和綠葉。


美麗的陽光下的樹木和小徑。


遠處有亭子。


由我的前面的小徑一直照到了身後的另一條小徑。看起來有點怪怪的耶!我又忍不住用了廣角鏡頭來照了。


這裏真是乾淨漂亮啊!

今天是六月四日的隔天===>六月五日。昨天買了新相機,今天就又跑來都會公園,想拍些廣角鏡頭的照片,嗯,我還真有點訝異相機在六月四日買的。二十一年前,六月四日代表著大陸青年爭自由、爭民主的一個用血淚來紀念的日子。那一年,我才高一,而那位柴玲,芳齡23,如今也已是44歲了。呵呵,據新聞報導說,她在美國也信了耶穌了。她改成用禱告來祝福中國大陸能擁有自由、民主的政治制度。當然我更希望在台灣的一切親朋們、在大陸的親朋們都能有一日信靠主耶穌,得著永生。以及上一篇所提到的緬北孤軍的後裔都能相信耶穌,知道在天上,我們都一樣擁有「永恆的家鄉」。沒有任何一個人,他或是她是「孤兒」了。天父爸爸愛大家!我們的一生都短暫,但「天國」是永恆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