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之芳庭」一遊
2010/06/09 10:19:31瀏覽17|回應4|推薦0

2010年六月8日,我和媽媽一起到台中市的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的「心之芳庭」玩。


這一張照片中的二位老太太,手捧著冰淇淋,一邊悠閒在裏面的「小南法」這家餐廳前面的小巷弄散步著。


看媽媽很高興的樣子。


一些坐椅和觀賞葉和房子。


從這兒可以看到不遠處有不怎麼高的山,還把一隻鳥兒也照進來了。


又幫媽媽照了一張。


一棟叫「chin-chin」的餐廳。上面怎麼寫只准情侶入內享用餐點啊??


看起來很像是一些城堡的城門。有點走到了西方古代的感覺。


用廣角鏡頭把城堡由左至右拍了一遍。


好多人都穿得很時髦,又漂漂亮亮的。大概都是些情侶吧!為了拍照和約會,所以都穿出了最好的衣服。


這棟木屋也挺好看的。


這是經過牠主人的允許拍的一條狗。


這兩隻好快樂啊!和剛剛那條是屬於同一位主人的。


這裏是「心之芳庭」的入口,用廣角鏡頭就可以把大門左側到右側都一覽無遺了。


我媽媽是真的會彈鋼琴的,當然啦,只是琴藝不太高,拍子常常數錯。


遠遠拉近了鏡頭,把一個漂亮的涼亭拍了下來。那裏面不准進入,除非你要拍婚紗照,事先申請。


這就是隔著一般民眾的那道門,不開,大家無法進入。今天沒有人拍婚紗照,所以鎖起來了。


在糖果屋買了一袋的巧克力,入園費一人100元,入內可以全抵任何消費。


也拍這黃花,也拍那遠處的糖果屋。


又是一棟小木屋。


從「心之芳庭」裏面往山的方向看去,就拍了一張照片。


替媽媽也拍一張。


這裏的草地上都是黃花,不過這樣子照不是很清楚。要仔細看。


這也是關著的門內的一棟建築,也是用來給人拍婚紗照用的。


我在糖果屋的外頭拍了這個看板,上面還寫了「小甜心」三個字。糖果屋大概是下面的遮住的英文:「candy house」吧!至於上面那個用英文字母和一些撇合起來的字,有可能是法文吧!


糖果屋內都是巧克力糖,口味眾多,我們一種拿一顆,但沒有全買。回程的路上就一直吃,非常甜,非常好吃。可能天氣熱,巧克力都軟軟的。


這裏的廁所還分類吧!有一般的化妝室,也有什麼記不太得叫做「浪漫芬芳」化妝室吧!我忘掉囉!


在這個小徑上,我又幫媽媽照了一張照片。奇了,我拍照時有時都會想到要拍她或是請她拍我。結果她拿著另一台相機,就只顧著照景觀。


因為媽媽說上面有一隻雞,所以我就這樣的角度拍那個糖果屋的屋頂。


這一間房子上頭還有鐘呢!


遠觀那一家「親親」餐廳。


橘色的朱槿花,第一次看到。


美麗的一顆花樹。


真的是一種近拍的效果耶!遠處的都是模糊的。這一台相機還真的有智慧型的功用,可以自動判定。我只需要朝我要拍的地方按快門就可以了。除了廣角鏡頭或是一些比較特殊的需要用觸控切換以外,其他的我真的只需要按快門就行了。


這是回家的路上,我覺得這一條道路還挺漂亮的,就從車內往前頭拍照了,兩旁的樹也入了鏡頭。


「心之芳庭」的很大的停車場。大概是為了怕假日人很多吧!到時候就許多車子跑來停了。不過,「心之芳庭」平日內部可以走的區域也不能算大,不過很開心地玩它個一個多小時,居然也照了五十四張照片了。媽媽更誇張,拍了一百多張。


這是「心之芳庭」大門口。


門口的招牌。


這個也是我拉近了鏡頭拍的,它只供人拍婚紗照時開放讓你進入吧!


要回家囉!這是往出口,其實出口就是入口,是同一個口。


往出口一邊走,一邊拍下沿途美麗的花兒。


我們要走啦,結果還是有遊客到了四點多才來啊!


那棟房子平日我們是進不去的。所以只好遠遠地拍它。媽媽也正在拍。


可能我覺得這些矮灌木好看吧,不然我照這些幹嘛?我現在也想不通。總不會為了照垃圾桶吧?


裏面有城堡牆圍起來中間的一池水池。


呵!照到了一隻特大號蜜蜂。有可能不是蜜蜂耶!在猜說不定是虎頭蜂,真可怕啊!可是它沒來咬我就是了。


這是「心之芳庭」內的一個海報,乾脆再翻拍一次。講的是北海道。


這下子小黃花們照得清楚了。


也是我所不知名的花兒,一些莢子可能是果實或是尚未開花的花苞。不清楚就是了。


把買的巧克力糖通通擺在桌面上,照下它們留念。


看媽媽興味盎然的樣子!袋子裏是巧克力喔!用掉了兩張門票加76元。


這是買的巧克力的最外層的袋子。


美麗的小花。


呵呵!不知為什麼,拍照時讓相機有點歪歪地照媽媽,結果媽媽的身體和頭的確是有些「形變」了。「形變」是物理名詞,意思是東西經過壓力擠壓而產生的形狀變化。

感謝主!因為看了conner先生的部落格,有個叫「心之芳庭」的拍照好地方,本來是想說是不是有很多的自然美景,結果來了之後,發現人工的部分是佔大多數的,都是些漂亮的屋子。後來媽媽上網查路線。因為conner先生說這裏就在台中市的北屯區,後來我們從太原路一路開車開直直的,一路上不斷地左轉,要回程時才又一直右轉。

本來不太想跑來的耶!以為景觀餐廳大概不過就是爾爾,不過,下午終於決定要來的時候,心情還挺好的呢!媽媽也高興起拍了一百多張照片。我只有她的一半吧!感謝上帝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