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月17日月潭之旅
2010/08/24 00:01:06瀏覽9|回應7|推薦0

八月17日,教會的來美姊姊載我和媽媽到日月潭玩了一下。這是耶穌堂,有一位姊妹正低頭禱告,我一走進來,便感受到了一股喜樂由心中發出。


上面有寫說這間耶穌堂是先總統  蔣公出資建造的。有一些大陸廣東團的也跑來了。


我要拍國旗,拉近鏡頭也只這麼大。


日月潭的水和船。


這裏是水社碼頭。


聽說日月潭分成日潭和月潭,這兒不知是哪個潭?


潭中的一些飄浮的花圃。


這兒也有林蔭小道。


來美姊姊和我媽媽。


我媽媽看來很快樂喔!


這潭水不是平靜無波的,上面的花圃一直盪來盪去的。


來美姊的美姿!


我比媽媽大了整整一號。


這一張看來兩個人都小了一號。


潭水還是美麗漂亮的。


美麗的天空的雲和看來挺乾淨的潭水。

八月17日那一天,來美姊的兒子孟任去當兵了,也不要她送。來美姊有時間了,就說速戰速決,出去玩吧!她還真有一套呢!開著一輛休旅車來,說長輩都愛坐這台車。我和媽媽一坐上去,天哪!必須躺著才可以把身體都靠在椅子上。後來來美姊幫我和媽媽調了椅子的傾斜度,調成了正正的,我們就可以坐直了。

感謝主!一路上也講了不少話。回到家也很高興出門了一趟。來美姊是我們教會裏極熱心公益的一個媽媽,平日教會的關懷小組也是她開車。所以她的開車技術我想當然是一流的啦!

謝謝來美姊請的午餐,有鹿肉喔!與她相處時,內心忽然感到特別飢渴,感覺到很需要耶穌,後來到了一處耶穌堂,心裏便像是主把喜樂活水灌進來了,整個人都喜樂起來了!可惜來美姊的車內她忘了放詩歌,不然可以一路上聽。後來才放了一下子就到家了。還是謝謝來美姊的愛心,帶我和媽媽出去玩。還請吃午餐。願主報答她。

以上就是八月17日到日月潭的一點點記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