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天都是神所定意的日子!(感謝主恩)
2010/09/28 12:50:58瀏覽242|回應3|推薦0

「今天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不論是哪一天,都是神所定意的日子,都要保持一顆喜樂的心。

 

最近常常有一些沮喪的現象,有時又有點憂鬱。結果我找了松竹教會的高牧師,他要我早上讀聖經的詩篇一篇,晚上讀四福音書中的一章。每天就一篇、一章地讀。都各要找出一節經文出來背。我昨晚就背了馬太福音中的第一章的「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就這一小小的句子。今天早上就背了詩篇第一篇的「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這人便為有福!他要像一顆栽在溪水邊的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乾,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

 

今早上也有讀過去的讀經輔助材料,就是研經釋義。早上在清晨五點左右,就開始讀了。先背好詩篇中的那兩句相關的經節,然後又看研經釋義今天所要讀的進度。

 

高牧師曾借我一本書,叫「讚美」。似乎作者不一定是基督徒,因為不像屬靈書籍。主要是講到了人際的關係。昨天晚上高牧師之所以叫我要多讀些屬靈書籍,還有要讀聖經的詩篇和四福音書,主要是因為我的情緒狀況有時不是很好,常常沮喪,有時還有憂鬱的現象。

 

「天國是努力進入的。」這在四福音書中是有這一句經文的。昨晚沒睡著,因為以為早晚都要讀經還要背經,壓力大了起來,可是現在卻覺得,還好啊!還算是輕鬆啊!高牧師還說我的時間很多,可以好好地利用。

 

所以我看看有沒有這個意志力,把詩篇和四福音書看完。應該也要費時幾個月的時間吧!因為光是馬太福音就有二十八章,一讀豈不是要讀二十八天嗎?還有個好玩的,高牧師居然叫我別吃些甜的,然後別吃宵夜,記得要天天運動。呵呵!我想他大概覺得我太胖了。昨天腦袋冬烘地想,咦,聖經上不是說:「神的國不在乎吃喝,只在乎公義、和平和聖靈中的喜樂。」所以高牧師管到了我的飲食去了,他說的只是道理,不是真理。所以……,這個高牧師很可疑…..????

 

後來半夜又在看些福音派的基督徒寫的文章,非常反對靈恩這種事。我就又想,咦,高牧師的教會每星期四的七點半都會和新店行道會聯網,舉行禱告會。看起來是有些靈恩的現象,因為主領的人會說方言來禱告。我又就想,咦,這樣子說來,高牧師的教會是不可以去的了!啊!昨天我還介紹一位姊妹讓她把松竹教會介紹給另一位在找尋教會聚會的姊妹。所以怎麼辦呢?要趕快通知她不要到這個教會呀!

 

結果後來我又到了不知幾點時,忽然腦子又動起來了,自己笑自己笨瓜!高牧師是個好牧師啊!何況,他講的又沒錯,也是為我好,就算一定要找個合乎聖經根據的神的話語來說,我們的身體是神的殿,所以也當好好照顧啊!所以他叫我以後別吃甜食和宵夜,這就是在好好地照料身體啊!還有他還叮嚀我要注意生活作息呢!如果不是個愛人的好牧師,會多費這些唇舌嗎?還有聯網禱告會,並沒有一直強調靈恩這樣的事情啊!而且,其實在聖經中也是有記載耶穌當初醫病趕鬼的事蹟的啊!靈恩的經文在聖經上也是有的。我也相信高牧師和高師母一定是高舉聖經、高舉耶穌的基督徒的。腦子本來是冬烘的,還把人家想成是不是有問題,真是好笑!這簡直是笑死人啦!把一位好牧師當成了「有問題」,這簡直太扯啦!

 

所以我們平日看事情,容易被某些人的言論牽著走,但不管如何,把聖經上說的拿來對照看看,就可以知道合不合乎真理了。在這裏要還高牧師的清白啊!還好我沒打電話給那位姊妹跟她亂說啊!

 

感謝上帝!在這一段時間,是需要好好地研讀聖經上的神的話。我老媽說只要有恆心,慢慢地一天一天地看這些經文,終會有一天我會看到了神的旨意,看到了神的計畫是什麼,我指的是在我身上。是呀,不過要很有耐心。

 

高牧師還要我用電腦打下早中晚時的情況,一天中,什麼事讓我愉快?什麼事讓我不愉快?何時發生什麼事?他說這樣子,一陣子後,就慢慢可以找出為什麼憂鬱、沮喪的原因了。這也是個好法子。可以慢慢地來做。感謝神讓高牧師出作業給我,還不太難,算是簡單的。只要每天早上早點起床,好好在神的面前恭領祂的話語,然後代禱教會的某些需代禱和我所知要代禱的事項,就可以啦!早晨真的是絕佳的親近神的時間。有句俗話:「一日之計在於晨」。這一句還說得真好呢!詩篇中也有說:「主啊!我要醒起,我要極早醒起!」所以囉!早起是件好事情呢!感謝主吧!相信神的話語有醫治之能。天天需要去好好地經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