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月20日及前幾天的一些照片的綜合集錦
2010/10/26 20:55:03瀏覽15|回應5|推薦0

媽媽這個樣子還真的很好看喔!


草地上的麻雀一堆一堆。


也許這些是白鷺鷥吧!


在都會公園一處被媽媽拍攝下來的我的樣子。


這一張很好笑,戴著蛙鏡,穿著大大的裙子,手插腰呈一個S型。


媽媽這一張也好笑極了!很像小時候流傳的外星人ET哩!(當然聖經裏是沒有記載有外星人這種事情啦!)也是戴上了一個粉紅色蛙鏡!要照下來留念。


某天在松竹路的一個高架橋上的過道旁照下來的火車遠去的照片。


這是火車剛進來,快要駛離了。


當時也是黃昏了,松竹路上彎進去的一處小小的田地遠方是那紅紅的夕陽。


黃昏中的田園景色。


一處有著像是喇叭花的盆栽吧!


有著光芒的夕陽與田野。


這個應該是雞冠花吧!


這是在美術園道的一間叫「吉凡尼的花園」的法式餐廳的二樓景觀。

就所記得的,那是在十月20日之前的哪一天已是不知了,但是那一天都叫了一道叫天使餐的餐點。都有麵和蝦子,還帶點辣。前菜有麵包和湯。我的有馬鈴薯味道,媽媽的好像是蔬菜的吧,因為她叫的,所以我不太記得。然後還有個果汁吧!還計算一成的服務費。這就是美術園道兩旁的餐廳的昂貴的價格。不過記得有一家叫什麼六街小館吧,就便宜多了,所以也不是每一間在美術園道兩旁的餐廳都是很貴的。另外的照片,有在松竹路彎到一個小路上的田園散步、健行拍下來的照片,也有後來十月20日在都會公園拍的照片。另外有兩張在家中的照片,弄上來是因為很好笑。因我和媽媽都戴上了蛙鏡,純當搞笑吧!因為我後來去游泳池的時候,看到別人也戴蛙鏡,可沒這麼好笑。大概我們都還沒有在家中把泳帽戴上吧!

祝每位來看的格友都幸福喜樂!願上帝的愛一直保守你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