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一月17日美術館附近綠園道悠閒漫遊
2010/11/18 00:25:01瀏覽13|回應3|推薦0

國立台灣美術館的一處外觀。


用廣角鏡頭拍的美術館外觀。


這是由美術館正面的左側的兩個特殊造型的藝術品往右移動拍攝的廣角鏡頭的照片。


這是一幅在以前我的舊家旁的一棟大廈外頭的蒙娜麗莎的微笑的圖畫。當然囉,是仿製的啦!


以前住的地方往外彎出來,早已在這幾年間蓋了一棟大廈。


綠園道上三位老人家興致盎然地下棋,兩個在下,一個在觀。俗語:「舉手無回大丈夫,觀棋不語真君子。」我想他們都在享受著退休的生活吧!


這是美術綠園道快終點的地方,這個巷子其中一戶就是我以前的家。現在看起來好老舊,可能這都已是近四十年的老屋囉!


又離遠點拍,拍的就是我之前住的舊家的小巷子。


以前只要一走出來,就是有這些店面,都在賣吃的,現在也有服飾店了。這裏就是綠園道。


也是綠園道。


在五權五街看到的一家漂亮的店家。


美術館外頭靠著一個台中市的文化中心,牌子沒變,但聽說早在幾年前就改叫「文化局」了。這是它的外頭的小溪流。


這裏也有荷葉,這樣子把人物照起來,也別有一番滋味。


老媽跟我講,這個果實很好看,我就拍下來了。


這裏是美術館旁的文化中心的外面的道路,叫五權路,就在馬路旁,我把媽媽照下來。


文化中心旁拍到的落花。是我故意這麼排列的。


文化中心裏喝下午茶的地方。兩塊蛋糕和兩杯飲料,各是99元,就是一人99元就是了。


這是蛋糕還沒送上來的桌上的「景色」。這個地方還提供人可以上網,只要你有筆記型電腦。


美術館外頭的一大片的白白的東西,還有一些上頭也點綴地白白的樹。我不知道那些是什麼。但媽媽猜測,也許到了晚上會亮亮的,也就是那是一大堆的燈泡吧!這也只是她這麼猜。

很不錯,今天是星期三,和媽媽跑到了美術館附近和裏面走了走,一邊也找一位格友娜娜在文化中心展出的作品,結果人家說師生展已結束了,這下子就沒看到娜娜的畫是什麼了。

以前住在美術館附近,要找吃的真的太方便了,不過現在住北屯的松竹路,一樣附近到處都是吃的,只是要找大間點的餐廳,就要到崇德路去找啦,反正都不遠就是了。

今天母女還經歷到了美術館的停車還有一點點不方便,但是人家也是為了讓你不但有車位可以停,給你方便,一方面也不忘收停車費啊!因為都有計時的。

近來常在讀聖經的創世記,每天大概要讀七章,要一星期內讀完,現在正在努力地每天多讀點聖經,反正原則上一週讀一卷書。而聖經共有六十六卷,不過應該照著我所參考的聖經綜覽的書也只有五十二章來看,應該某些比較短的書卷可以三卷一星期看完吧!最長的就是詩篇了,一星期看完150篇當然是個艱鉅的任務,可是有人用了八十小時就把聖經全本都看完一遍了,所以其實是做得到的,就是要有意志力就是了,雖然覺得沒有第一天看起來那麼興奮,甚至覺得真是得用意志力來唸這些,不過我相信熟讀聖經,是每一位想更認識上帝的人應該做的事情啊!不過也覺得沒什麼學問是簡單就可以得來的,就像是那本聖經綜覽的書所講的,連聖經知識都不可能不放心力去就可以很輕鬆地讀完啦!反正若有主內的格友跑來看這一篇,希望你們也能找時間,持續地對聖經下工夫來努力地讀啊!我們愈熟聖經,便愈有智慧可以分辨許多生活中的事情,這是一定的了。而且是為了永恆做準備,因為我們將來都要到天國去。

最後祝每一位來觀賞的格友喜樂、平安!奉耶穌的名祝福您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