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山路一小段和都會公園
2010/11/20 23:32:11瀏覽8|回應4|推薦0

今天媽媽開著車要往都會公園去,這一條應該是西屯路吧!


這是今天先去風尚人文咖啡館之前停車在路邊我和媽媽一起看到的養在盆子裏的荷花。


這裏就位於東山路,是家景觀規劃公司的前面。


東山路上也有人種粉撲花。


拉近了來照。


這是都會公園的美麗的湖和橋。


把鏡頭拉遠照像。這湖真漂亮。還有這橋。


名典咖啡語茶外頭的椅子和人們。這一家店招牌便是咖啡了。有一段時間我們常常去吃他們的餐點,最貴的也只需要二百多元就可以吃飽一餐。我都點一百多元的,但是也吃得飽飽的。


媽媽站在都會公園一處剛好割完了草的「草地」上。


草地剛割完,我把相機的包包放在草原拍了一張,還真可愛。


這是本人今天穿的運動「暖」鞋,除了裏面的確都有些布料可以保暖以外,還加上穿了襪子。


把鏡頭拉近,拍起來效果不錯,真是些美麗的白千層啊!配合著小徑,樹影婆娑,真是唾手可得的美麗啊!


這個柵欄長得爬來爬去的九重葛。


這是我坐在都會公園的椅子上休息的背影。記得以前有位作家朱自清也寫過了「背影」一文,來紀念他的父親。親情真是何等可貴。


兩條狗逗在一起玩。右上角是我的媽媽的頭髮,一時來不及請媽媽頭往右偏點,就照到了她的頭髮了。


從這個角度看這個湖,也是波光粼粼。


這是昨天拍的景色。一大團的雞冠花。


這麼五彩繽紛,這些花真的為都會公園的正門口妝點了門面了。


也是昨天拍的黃花。想到一個詞叫「昨日黃花」,不過我忘記了意思。

把這些照片擺上來,一方面是沒有去什麼景色非常迷人的地方,一方面又希望能再放上新作品,所以還是把這些看來比較平凡的照片擺上來了。不過我想,平凡歸平凡,但也有它的不可代替的美。

很多的平凡,這不就是我們的日子嗎?聖經上說「有衣有食就當知足」,這一句也是叫人不要貪心,要知足。

也願上帝祝福來觀賞的格友們都能在平凡中找到樂趣,或者相反地,你的生活並不十分平凡,那麼也願主賜福予你,充滿新鮮喜樂地度過每一個不平凡的日子!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