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禱告良辰(詩歌)
2010/12/12 14:18:29瀏覽48|回應1|推薦0

以下是我抄了英文的「Sweet  Hour Of Prayer」的中文翻譯歌詞:

禱告良辰:

1 禱告良辰!禱告良辰!召我離開世事操心,引我到父施恩寶座,將我心願向主陳明。每逢痛苦憂愁時節,我靈得遇安慰救拯,未落試探所張羅網,全虧有此禱告良辰。

2 禱告良辰!禱告良辰!何等快樂!何等歡欣!世界多少火熱之心,盼望良辰時刻再臨!我向救主顯示之處,與眾信徒努力前奔,奔到主前,虔誠侍立,靜候再逢禱告良辰。

3 禱告良辰!禱告良辰!如有雙翼向主飛奔,攜我衷曲,宛轉敷陳,主愛永恆,側耳垂聽。主既詔我時常入覲,賴主宏恩,仰主威信,我便缷去肩頭重擔,靜候再逢禱告良辰。

p.s.:這一首歌,今天唱起來,特別地有感覺,真的是一首歷久彌新的好詩歌!不過中譯的版本可能都不同,不過它原先的作者叫做:<William B.Bradbury,1859>。有興趣可以上網查一查。原文是英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