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平安夜竟沒有報佳音(所以我用網路報佳音)
2010/12/24 21:18:39瀏覽29|回應1|推薦0

今天是十二月24日,是平安夜。今天晚上我們新城教會就有一群人跑到二個不同的大樓報佳音,當然啦,要唱詩歌給大家聽,牧師也要分享福音,然後應該就是發糖果吧!

如果今天我們住的大樓沒貼那一張公告,說晚上六點到八點要來每一戶消防檢查,我想我應該也會參加報佳音的活動。結果等到了快要八點了,只聽見有人問樓下的住戶:「您好,方便現在消防檢查嗎?」就想說,快了,就快到我家了。結果呢!一直等到了八點,沒有人來按電鈴,沒有人來問是不是方便做消防器材檢查。結果呢,我就打了通電話到管理室問管理員,恰好今天居然又是個代班的。結果他說喔,那好吧,他把我家的住址號碼和幾樓記下來,因為消防檢查明天白天還要繼續進行,就讓我家優先吧!後來我問管理員,那他們早上幾點要來啊?結果,他回答:「我哪知!」對啊,這是個代班的。

這下可好啦!明早上又得等了,照管理員的意思就是會早來但不知道時間,但會優先來檢查我們這一戶。嗯嗯,早知道,我就跟著我的媽媽跑到教會一起參加新城教會今晚的報佳音啦!這下子,我忽然有點領悟,那就是,神的時間不可剝奪。我想神是希望我去報佳音吧!所以今晚明明快要檢查到了我們這一戶了,都聽到樓下一層有人在問是否可以入內檢查了,怎麼就沒上來我們這一樓呢?這不是上帝的手在動作嗎?祂想讓我知道,神的時間不可以剝奪。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則這一切都要加給我們了。

誰會知道明天的白天居然還有消防檢查,電梯內的告示又沒講。不過我真的感到,以後若是世俗的事情和神的事情相衝突的時候,就選擇神的事情吧!因為我想神有辦法讓那些世俗的事(當然我不是說那就不重要)另改時間,或是另有別的方案。

好吧!今晚沒有報佳音,媽媽跑去報佳音了。好吧,今天晚上用網路來報佳音。各位親愛的格友們!在二千多年前,曾有一位聖嬰耶穌降生在伯利恆的一個馬槽裏,祂是神道成肉身來到這世上,祂的媽媽馬利亞是童女懷孕,是聖靈在她的子宮內動了一個小手術,讓她可以懷著神的兒子耶穌。在二千多年前的一個晚上,馬利亞和她丈夫一起住在一個客店裏,只有馬房可以住。榮耀的聖子耶穌降卑為人,誕生在馬槽裏。之後的在世上活的三十三年,有三十年的時間都是預備期,他順服於地上的父母親,後來的最後在人世的三年,祂開始傳道,世界因為祂有了很多的轉變。現在全世界信耶穌的人口多於其他的信別神的人口。祂愛我們,所以在三十三歲那一年,甘願在十字架上受死,領了死的滋味,但於三天後復活,所以使信靠祂的人可以也和祂一樣,將來可以復活,得著永生。將來經過審判之後,可以到天堂和父神、神的獨生子耶穌、聖靈三位一體的真神一起生活,在天上會有很大的敬拜。

所以我們生活在世上,因信耶穌帶來了盼望,只要你是把祂看重,祂也必然看重你。但我們本是不配,本有亞當、夏娃遺傳下來的原罪,只有靠著耶穌的寶血可以贖罪得著赦免及永生。聖經上有一句話是:「但要叫你們知道信靠神的兒子耶穌,而有永生。」這「永生」就是得救的意思。我們都需要耶穌,信靠祂的人真是有福!不只是這一短暫在地球上的一生,祂還應許我們若好好遵守祂的旨意,運用神給的自由意志選擇祂的良善的旨意,將來就必得以上天堂,並且上帝還要將更大的事交給我們來管理。因為在天堂並不是就天天彈琴唱「哈利路亞」就沒事啦!這個未來所要去的天堂是上帝所在的一個很美麗的地方,在那裏,耶穌有為我們預備足夠的空間給一切得救的人,祂當然希望世上每一個人都得拯救,都可以有永生。

好吧!網路報佳音就這樣囉!願大家聖誕節快樂!上帝愛你們!耶穌非常愛你們!

p.s.:現在耶穌在天上父神的右手邊,長遠活著為我們祈求,如今在世界上內住在基督徒心裏的是神的聖靈, 所以,信靠耶穌之後,就會有聖靈內住在我們的裏面。凡事祂必給我們智慧。神是聖父、聖子、聖靈三位一體,這是個奧秘,目前的人還不會很理解,只等將來我們親自見神的面,我們自然許多的奧秘都明白囉!到時候就可以直接看到上帝,因為還在肉身的時候,神的權能會讓你承受不住,因此我們還在世上為人有肉體時,是很難直接見到神的面的。因為神是很榮耀的。

願每一位格友都能得蒙上帝的拯救,將來離開世間,知道自己是往天堂去,而不是往地獄去喔!耶穌愛你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