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夕陽伴我歸
2010/12/27 21:16:13瀏覽23|回應5|推薦0

2010年十二月27日星期一,和媽媽辦完了一些事,就到都會公園走走。我們吃完了「午晚餐」就開始到園內走走。媽媽身後的那些都是風車。


這一張照得比較近,這樣子比較清楚。我媽媽都很奇怪地問我靠她這麼近幹什麼?我說:「要把你照個清楚點啊!」


走在小徑裏,遠處有夕陽在照射著。


喜歡這一處小徑,幽幽深深的感覺,綠意盎然又茂盛。而且在夏日這兒真的好涼快啊!(不過現在是冬天厚!)


這是今天找了一個角度拍的夕陽,真是「夕陽伴我歸」啊!


雖然是傍晚了,但天色還亮。


媽媽頭上的毛線帽子是她最近買的,不過她戴帽子都戴不下,意思是,常常覺得好熱就脫下來了。


這一條路都是單車在騎的。


這一張照了出來很像眼睛看到的樣子,當然是用了相機內的特殊功能了。


九重葛還真是漂亮。看起來這麼美麗,可是已近傍晚了耶!用的是相機內的「手持夜景拍攝」。


這一張更是這台Sony相機的「特殊功能」喔!把我媽媽照成了非常地「短短腿」了。她一直說我怎把她照成這樣子?我說:「相機拍的啊!我哪知道?」


這一張好多了,看起來沒那麼「短短腿」了。這樣子看起來的我的媽媽比較是正常的她的身高比例。


換我上鏡頭啦!看起來反而高高的。(其實算是比一般的女孩子高一點點,但並非是最高的,比我高的也大有人在。)


這裏在假日常常有人來放風箏,這一張是我的媽媽要我照的。


現在把風景和媽媽合照啦!


這一張把閃光燈關掉,照洗手間的內部的樣子。都是石頭牆。有點像是岩穴。


走到了後來,天色真的都暗了耶!


這一張又是用的是「夜景手持拍攝」。


如果我用相機本來有的「智慧式自動調整」,一定會把車子內部照得白白亮亮的。人也都很清楚。不過我想呈現更真實的實景,所以選擇用了「夜景手持拍攝」。果然照了一張比較符合人眼睛看到的照片。不過還是沒有完全像。

感謝上帝!今天也辦了一些事情,媽媽的駕照、行照、強制保險卡、加油卡都不見了。因為這樣子,只好強迫媽媽今天一定要先辦好這些證件的補發。所以跑去了監理站辦了駕照、行照的補發,在這之前也先去加油站加油,然後申請新卡,舊卡就沒用了。(因為也丟了啊!上面的點數大概也沒了吧!)然後強制險的那個卡可以申請補發,不用另外繳錢。是我們買的裕唐的汽車的那位業務經理蔡先生幫忙要弄的,他這些日子來,媽媽在汽車上遇到什麼問題,他都一直有很好的售後服務。真的是一位盡責的業務經理耶!之後都辦好了,今天才比較晚跑來都會公園,所以拍到了一張看起來大大圓圓紅紅的夕陽的照片。都感謝上帝吧!選的這首曲子,是小時候聽一位姊姊唱的,她叫「江玲」,當時我還很小。今天媽媽一直很想照個漂亮的夕陽,結果我有一張還可以看的,就用了這首曲子來襯托今天的都會公園之行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