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月20日的凌晨的日記
2011/01/21 22:59:20瀏覽22|回應1|推薦0

感謝主!現在是半夜(20日的剛開始),昨天傍晚要到黃昏市場要買雞,結果在馬路口遇上了月英師母。她和我聊了一會兒,她要到一點利黃昏市場,我則是說和媽媽要在買雞的攤子碰面,因為我和媽媽都往松竹黃昏市場走去了。

後來半夜時,忽然感覺很渴慕神,很想唱詩歌來讚美祂、敬拜祂。主要是在讚美神!內心就得到了好大的滿足啊!神的愛就這樣子降臨在我的內心、在我的身上。這就是敬拜讚美神之後會有的滿足感。

某個網站上的某位版主職業是醫師的主內弟兄一昧地反對敬拜讚美,我覺得不對。我們讚美的對象就是神,就是上帝,就是耶穌,我們在敬拜神時,會被聖靈帶領來禱告給神聽,大部分都是一邊言語讚美神,一邊訴說心中跟神的關係以及要告訴神的。

這些年來附近的某教會(就是我所遇見的那位師母的教會),那兒也是漸漸地在朝靈恩的路線邁進。應該就是像是五旬節教派一般地都有在追求聖靈的充滿,都有在學習敬拜讚美。聖經很重要,詩篇第一百五十篇有說當用大響的鈸讚美神,用高聲的鈸讚美神,用角聲來讚美祂,鼓瑟彈琴來讚美祂……等等。所以我們實在應該要好好地讚美神,每天都要讚美祂。我們如今拜神不在這山上,也不在那山上,乃是用心靈和誠實。就算是讚美神的環境只是在家中,但只要用的是心靈和誠實,那麼,這一顆心就成了讚美神的殿堂了。我們需要讚美神,因為這是神的誡命。傳道書最末尾有說:「 ……總意就是敬畏神,謹守他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或做這是眾人的本分)。」還有路加福音十九章37-40:「......都歡樂起來,大聲讚美神。......眾人中有幾個法利賽人對耶穌說,夫子,責備你的門徒罷!耶穌說,我告訴你們,若是他們閉口不說,這些石頭必要呼叫起來。」

當然敬拜讚美神結束後,最好能夠打開聖經來讀主的話語,因為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要吃神的話來得飽足。而且或者不是感到渴慕主的話,而是有感動要進行一些代禱事項,都可以在主的面前提出來向主祈求禱告。並且這時,到末尾也可以為自己禱告。感謝主!

P.S.:因為這是要發表出來,所以不完全與當天的日記內容一模一樣,有所修改,特此說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