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的恩詔&神在黃昏」之元月21日
2011/01/21 23:30:21瀏覽16|回應1|推薦0

這是這本書中由「二聽者」在元月21日聆聽神賜給她們的話:

                                                        喜遇煩瑣

要相信我與你們同在,且管制著萬有。我的話一發出去,就沒有甚麼能抵擋了。

要安靜,不要怕,你們有許多事須要學習。要繼續如此,直到你們在最繁忙的日子,能唱出一首歌來,且是「向耶和華歌唱」。在最繁忙的日子,能向我獻上一首讚美歌,乃是最好的讚美。無論何事,都要用愛去面對。

要終日歡喜,大大歡樂,要靠我喜樂,安息在我裏面,不要懼怕。要更多禱告,不要愁煩,我是你們的幫助,「我永久的膀臂在你以下」,你們不會比我的膀臂更低,要安息於其上,像一個小孩子疲倦了就休息一樣。

p.s.:上面一句:「無論何事,都要用愛去面對」。使我不禁思索起來......。不是每次都能辦到,但身為基督徒,就該記得聖經上有說要「愛人如己」,神也賜給我們一條新命令,就是要我們能和主內弟兄姊妹彼此相愛。也當愛還沒有信主的朋友們!這真不容易,不是每一次都能很愉快地去愛。愛人也不是每一次都很輕鬆。有時也有軟弱,愛不下去了,只好先把自己堅固好,能好好愛自己,照顧好自己,於我而言,再來談愛別人。當然一些小小的愛我還能辦到,要是需要很大的愛,就不簡單了啊!記得以前有位牧師向一個黑道的傳福音,結果在一次械鬥中,牧師為了救那個黑道老大,就撲過去替他挨那一刀,當然也死掉了,去了樂園(是很像天堂的一個地方,在第二次耶穌再來之前,基督徒過逝後會暫時居住的某個空間)。黑道老大好受感動,那位牧師愛他連生命都可以丟掉。之後黑道那位大哥也很快地就信了主了,也得到了神的救恩,就是永生。因為信神的兒子耶穌基督,就可以得永生。真的用全生命來愛神愛人的基督徒,真的很偉大。但我們知道,最偉大的乃是我們的上帝。一切的榮耀都要歸給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