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武陵遊
2011/02/07 02:20:26瀏覽22|回應2|推薦0

初一到初三跟著救國團的中國青年旅行社到宜蘭羅東運動公園,初二時才到達武陵農場。


應該是梅樹和櫻花樹。


這一張很特別。


在這裏吃了一次午餐,菜色很棒哩!高麗菜是武陵的特產。


武陵遊客中心附近停了一些車子。


這兩棵樹很高大啊!


一時也忘了問樹名,來了一位警察先生,我居然說:「看您穿得好像警察耶!」他哭笑不得,問我:「你不是國內的啊?」我只好說對警察制服沒研究啦!


好不容易爬上了共有四點點公里,來回共八點八公里的桃山瀑布。這是導遊小黃幫我和媽媽拍的。


仍在桃山瀑布前,小黃還又拍了一張。


這個就是桃山瀑布啦!


遠觀桃山瀑布實在就是一條細細的水流,可能是剛剛入了春天吧!


這山也好看。


再拍一次。


往桃山瀑布途中,兩旁都是些高山樹種。


請媽媽回頭來讓我照像一下,結果照成了瞇眼睛了。



這一張我感覺把一位美女媽媽照得還不錯!


山上就是有高聳的樹木。


這個角度來拍照,感覺還不錯!


換我拍媽媽了。



一隻不怕人拍照的鴿子。


這應該是櫻花吧!


一路上走著走著還可以賞櫻。


這裏的風景也很迷人,幫媽媽拍了一張照。


武陵農場美景處處。



連公路旁都這麼美。


附近的溪流。


這兒的山也有一面是光禿禿的。


往下拍河水。


也在一座橋旁往下拍溪水。


媽媽記得這是迎賓橋,只是我似乎沒注意到這橋的名字。


是株櫻花。


這兒應是梅花吧!





在武陵瞧到的山巒。

這兒也挺寬闊。



像這樣的山很特別啊!我第一次看到。和大陸的桂林、張家界的山大大不同啦!這附近就是雪山山脈了。



喜歡拍陽光,拍了下來,這樣子看也是很刺眼吧?


在武陵遊客中心拍的屋頂和櫻花。


雪霸國家公園武凌遊客中心。


武陵遊客中心的三面旗子。




這兒是武陵農場的一處石頭的牌子。



這樣子拍山上的樹,好漂亮啊!


望溪亭。



這些的綠樹,綠得真美啊!



看來不知是不是桃花還是......???


其實這兒的照片不包括初一去的羅東運動公園的一些景物。我只選了初二、初三去的武陵農場和一點點福壽山農場的一點點風景。大部分,幾乎全都是武陵的風景。

初二的上午要爬山上去看桃山瀑布,導遊原本預定是二小時可以來回的,來回共八點八公里,也近九公里吧!結果大家爬得累得不得了,好操啊!

初三時,就到福壽山農場走了一趟,沒拍什麼照片,不過那兒有一株樹特高的,聽說以前蔣公過逝的那天夜裏,這一棵樹就遭到了雷擊,裂了四十五公分,之後許多年,又長好了。我還真沒把那一棵高大的樹照下來呢!只好敘述一下了。

三天的旅程,過得好快,回頭想想,在車上經歷三度的低温,或是爬山為了看桃山瀑布,當時都冷得不得了,又累得不得了。可是時光過得好快,短短的三天轉眼之間就過去了。記得聖經上有說:「神看一日如千年,千年如一日。」時間在上帝的眼中可以很快,也可以很慢。我是今天二月6日才明白到原來快樂的事情總是過得很迅速,時光也一去不回頭啊!也要謝謝中青旅派了盡責的司機和導遊來載我們和講解、服務我們。

山上有電熱毯,這可是以前在夏天時住旅館時沒有的呀!也很特別!也很高興在初二晚上睡覺的那個旅館備有聖經,上面還有三首詩歌,我都會唱,就帶著媽媽來唱,媽媽她非常喜歡唱。那個旅館叫「飛燕城堡」,就在梨山上。

就這樣了。願上帝祝福每一位來觀賞這一篇的格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