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登山趣
2011/02/09 17:21:58瀏覽56|回應5|推薦0

今天來到了大坑九號和十號登山步道,這是爬完了二個步道之後在停機車旁的幾朵杜鵑花。


美麗的樹木。


十號登山步道口的樹木群。


山上一處涼亭上的媽媽。


這樣子拍是為了讓大家知道我的媽媽的外套綁在腰間是綁死結的。我的則是活結。


媽媽渴了。


山上的竹子。


涼亭旁的梯子。


山上一處有石頭有木頭的階梯。媽媽覺得我這樣子照她,腳看起來長一些。


至於這一張,媽媽覺得我把她的腳照短了。


又是竹林。


山裏的面貌。


往下看的登山階梯。

今天又跑到了大坑的登山步道爬山了。因為春節初二時爬武陵的桃山瀑布那條來回約九公里的山路爬得氣喘噓噓而受到了大大的刺激,便立志要做一隻「勇腳馬」,不想再次在參加旅行社的「山」這一方面的旅遊時爬得很糗、很累、很喘,所以就決定要常常跑來大坑爬山了,反正距離我家很近,騎騎摩托車就到了。爬一爬,滿身是汗,還不錯,這個季節。

各位親愛的格友,參加旅行社的有「山」的部分的話,希望您們在平日就有鍛練體能的習慣,免得到時候,喘得像個「都市飼料雞」,甚至爬到一半不爬了。讓我們都成為「勇腳馬」吧!這樣子參加旅遊時,需要用到體能時,才能笑著一邊快樂地走著,一邊笑咪咪地拍照,一邊還覺得挺有趣喔!

願上帝祝福您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