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13日深夜到第二天的中午之思想之描述
2011/03/07 13:40:22瀏覽76|回應0|推薦0

覺得昨天晚上睡不著,有一股憂鬱的感覺侵襲而來,整個頭都籠罩著憂鬱。也許是太常常用中華祈禱院的敬拜CD來敬拜神, 原因是太耗力了,太耗腦力、靈力了?我也不知為什麼。因為每次一敬拜完,我就跟媽媽一起為有病的薇薇禱告,還有二舅舅,我和媽媽也一起為他禱告。每次跟著CD敬拜完,就會花一些時間來代禱。也許是因為我生病了,所以禁不起這樣子天天做一種「屬靈爭戰」吧!而且我昨天晚上又有覺得「我病了」那種的感覺。也許是禱告太久了。

小小羊弟兄寄來的書單太多本了,而且有出版社的地址是在香港,天哪,這怎麼買?上面寫的又是港幣。我看買校園出版社出版的還比較容易些吧!應該這麼多書,看其中一本即可,不需要對靈恩運動太過於研究。

可是小小羊師法的這些牧者則是有經過研究,得出一個結論:「靈恩派是不對的。」其實我也有看到了其中的積極思想邪術的源頭來自於一個交鬼的非基督徒,他一切出的書上的知識來源、做某事的答案,都來自於他家中的一群邪靈,我忘了大約至少有七位邪靈,他替他們取名字,然後問牠們問題。然後把這些寫成了書,結果大賣。大家都說有效,是非常棒的書。

之後有位基督徒的牧師把這個人寫的書中介紹的一切可以興盛成功的方法引進到教會,結果也是很多人很喜歡,然後紛紛到他的教會去吧!我在想,他們的教會的人數就一直增加了。之後又有位牧師也是效法這一種方式。也是個很有名的牧師。

我一直到現在才知道,有一位皮爾博士的思想也是來自於這種源流,我以前還買他的書來看呢!不過不在基督教書房,而是在一間百貨公司。後來這一間百貨公司也倒了,收起來了。而這一本叫:「積極思想的力量」的書是在這間百貨公司買的,就在上頭有一間他們設立的書局。我當時覺得那很不錯,很激勵人心。也許不但是積極思想,也是一種成功神學吧!上面有許多的不斷地宣告:「我能!我能!我能!」當時的我覺得這真是本好書,後來借給正國,正國又借給了大牛的姊姊,之後這本書不知道流傳到哪兒了。

現在真的是覺得當時的我都不具備分辨的能力,只要有寫「牧師」、「基督教」我就接受啦!根本也沒想那麼多。錯了也不知道。只是回頭想想,積極思想運動的來源是個非基督徒請示了至少約七位邪靈而來的,那就不可以把它們當成了合乎聖經來看,反而要嚴加地拒絕掉。

當然神是光,人有積極的態度也沒有錯誤,但不可以把這樣的態度變成了咒語化或是就想著:「人定勝天」。要知道人可以盡他這一部分的努力,而且必須合乎聖經,然後是否成就就是在於神的旨意了啊!當然有句俗話也是對的,「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成功。」基督徒追求成聖的過程中,也就是靈命長進吧!也是必須付出努力的呀!

因為馬太福音1112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就得著了。」若不努力,可能就僅僅是得救而已。我們應當好好地在人世的時候,多多蓋造那不能朽壞的工程,好得著將來在天堂更佳的生活,也相信那是一個沒有眼淚、沒有悲哀的美麗的地方。你不會想到別的地方去,天堂的美好,讓你根本不會想離開。等到了那兒,就會慶幸有信耶穌啊!

P.S.:「基督教小小羊園地」之網址如下:

http://blog.roodo.com/yml

以上寫的是根據這一個網站的宗旨和思想。不過,小小羊的書單中有一本的簡介卻是說,當今靈恩派之問題面面觀,說到要讓當今的靈恩派全都成為了符合聖經的靈恩派。對靈恩派應該不是一味地否定。不過這一個「基督教小小羊園地」是非常地否定靈恩派的(由於他所看到的許多的偏差都很不符合聖經)。在今天三月8日我又看到了網路上的Youtube中對超宗派中華祈禱院的介紹,已成立了近三十年了,也就在禱告山,那裏當然是靈恩派的了。經過了簡介,了解到了禱告山的成立都是因著聖靈的大能和主的慈愛。每每有需要的人到那邊去禱告,常常都經歷了許多的神蹟奇事。所以不管是靈恩派、福音派,我們都希望全都是走向完全符合聖經這一條路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