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一則(來自國語日報電子報親子報)
2011/03/22 23:50:05瀏覽35|回應2|推薦0

網路笑話

開錯藥

高齡的王爺爺覺得最近身體毛病特別多,就連放的屁都不臭也不響,於是決定找醫生看看毛病出在哪裡。

王爺爺擔心的說著自己的病情:「醫生,我跟您說話的同時,其實已經放了好幾個屁了,但我卻聽不到也聞不到。」醫生在了解王爺爺的病情之後,開了七天藥給王爺爺服用。

一星期之後,王爺爺向醫生報到說:「醫生啊,我吃了七天藥之後,原本不臭的屁現在變得奇臭無比,但是我的屁仍然不響,您的藥到底有沒有開錯啊?」

醫生:「沒有錯!上次我開的是治療鼻塞的藥,看來很有效;這回我會開給您治療重聽的藥,等您全部吃完後,就會痊癒了。」

王爺爺:「……

 p.s.:看了覺得還挺好笑的,呵呵!大家笑一笑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