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天國的都像小孩子嗎?
2011/03/31 21:36:46瀏覽9|回應2|推薦0

在前幾天,中午的靈修中,進度是馬太福音中的章節。在馬太福音1913~14的地方,講到了「那時有人帶著小孩子來見耶穌,要耶穌給他們按手禱告。門徒就責備那些人。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

當時看了,心中忽然一動,「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在天國的都是小孩子。難不成或者是極有可能,在天國我們的形體都像是小孩子一樣,像是我們小時候那樣的形體,只是是用「靈體」的狀態存在。在天國,到處都是小孩子。因為以前的解釋都是說,凡在天國的,都是像小孩子一樣的單純的人,並非是指他們的靈體長得像是小孩子。

可是我記得按照推論,人在天國不會變老的,是不死的,是得了耶穌所賜的永生的。所以人一定就是長到了某個大小,然後不再長了,有可能是只有長到了兒童的程度,就不會再變老了。因為人間有生老病死,到了天國,這些都沒有了。人人都是擁有著小孩子一樣的外貌。到處都見到小孩子快樂地跑來跑去,唱著詩歌,歌頌我們的天父並耶穌和聖靈三位一體的真神。

所以經文指的,如果只是看句子,很直接的解釋就是,「在天國的,就是像小孩子的一群人」,一群身體經過了改變的基督徒。不過我的媽媽跟我說,她還是覺得在天國的人只是指單純如小孩的一群主的孩子。但我看過一次Good TV的空中主日學,晚上七點半時的,有講到當初在伊甸園裏,人是不老的,沒有犯罪之前,不會死,所以也不可能有老化的現象。以這樣子來說,也許在之後的世代,有敬虔的主的孩子們死後到了天國,應該都是以不會老死的年輕身體存在才是。不過,耶穌這兒親口說了:「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這樣子說來,也許在天國的主內的神的兒女比在伊甸園裏還年輕呢!都只是小孩子的樣子而已呢!不然怎麼不娶也不嫁呢?小孩子如何娶?如何嫁呢?

所以想想真是好玩啊!天國的奧祕,是現在世上的人一點都不知道的,只有聖經啟示我們那是個非常美好的地方,沒有眼淚、沒有悲傷,只有歡樂(我想不是屬世的快樂,而是聖靈裏的喜樂)。而且,聖經上哥林多前書139「我們現在所知道的有限,先知所講的也有限。」還有1312「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糢糊不清,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所以到底在天國的已逝的聖徒的樣子和以後也要進入的全部的神的兒女的樣子,會不會就長得像是小孩子呢?「到那時就全知道」。但我們至少根據聖經可以知道,「天國」也就是「天上的聖城新耶路撒冷」,是美好的無比的,黃金街、碧玉城。沒人在乎世上的一切榮華了,因為那兒的平常的路面的地磚就是用金子做成的啊!到時都踩在腳底下了呢!

真的很好玩的一點思考,大家不妨也來想一下,如果有還沒有信主的格友若信了主,一生跟隨著主的腳蹤行走,熟讀聖經,明暸聖經中的真理,不管是你現在很年輕或是你現在年紀比較大了,現在信主都是很棒的喔!我們有對未來的盼望,因我們知道未來離開了世界是要到哪裏去。若有已信主的格友看了這一篇文章,也一起勉勵努力來天天親近主,跟隨祂,走這一條天路喔!願上帝賜福大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