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四月7日與新城教會婦女會一同出遊之照片
2011/04/07 18:55:11瀏覽11|回應3|推薦0

今天是2011年四月7日,是我們新城教會婦女會戶外活動的時間。這兒是「滿意牛奶草莓農場」。我們來到了大湖。


近拍這些大草莓,一籃350元。照草莓的價格看來,不能算貴。不過也沒有買它啦!另買了比較便宜的小顆的150元的一籃。


來美姊的美姿!這兒是那個草莓農場旁的銷售產品的室內。她可是這一次出遊的重要人物喔!是「司機小姐」喔!別人都可以睡覺,只有她不可以呢!


在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遊客中心附近拍的木棉花和樹。


這樣子拍比較遠一點點。


附近有湖,湖內的鴨子餓得上岸找大家夥要東西吃囉!


來美姊一直拿麵包弄成了碎片餵鴨。


鴨子們很喜歡來美姊和粟媽媽的樣子呢!


湖內的魚好厲害啊!鴨子要搶麵包都搶不過魚,魚一張口,就把麵包吃掉了。鴨子總是慢了一步。


瓊妮和素卿阿姨以及瓊華阿姨在橋上談天。


這一隻鴨子其實受了傷,走路一拐一拐的。


遊客中心附近綠意盎然。


照湖也照遠山。


廖媽媽和粟媽媽。粟媽媽拿了一稇台語叫「恰查某」的草,不知可以用來幹嘛呢?


鴨子游來了。快到岸邊了。


來美姊正觀察遠方的兩隻要游來的鴨。


擺個可愛pose!


這兒遠處那棟樓上面有一些解說室,樓下是賣紀念品的地方。


還不賴,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真的很像春天。


今天也有一些車子開來這兒,應該都是來玩的吧!


看起來像是桃子,可是有人說是梅子。


諸位看是桃子還是梅子?


這是今天下午到達的大湖的其中一處草莓園。


我們在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合影。其中總是少掉一人 。這裏有我,但拍照的人不在這裏面。


這一張沒有我,當然啦,我是拍照的人。


我想他們不知道我正在遠遠地把旗子啦、標語啦、還有人啦都拍進來。中間是國旗呢!


我要媽媽在這兒幫忙拍個照留念。看著照片中的自己,想到了13年前我只有五十多公斤重呢!結果太愛喝飲料了,就喝成了這麼胖了。


婦女會的負責人瓊妮。這一張真好看,應該拿去沖洗送她才是啊!她今天帶大家玩猜猜看。內容就是用聖經中的馬太福音中的內容。都很簡單,幾乎大家都會。我就像個小朋友似地非常地快樂!因為我都會!哈哈!(可能考試時題目簡單,會讓人很高興呢!)


我們的重要人物,「司機小姐」來美姊!這個pose也不賴!


這是我媽啦!


這是展覽館裏的一點點畫面,講的是雪霸地區的登山小史。


展覽館內這兒是「雪霸國家公園遊憩篇」。


把媽媽照了下來,結果沒注意到旁邊來美姊居然也被拍了下來,被罰站了耶!(啊!拍謝!拍謝!)


一些媽媽們正在看這些亮亮的圖片。


星空。拍起來效果不是很好,因為相機誤會是要「超近拍攝」,就出現了這功能。反而沒把那星星們的光芒照出那效果來。


這是遠望那五根旗子。中間是國旗。下面一塊石頭寫著「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這裏是遊客中心附近。


遠遠把山拍下來。


想拍就拍。


似乎到處都是可以走走看看的景色啊!


大家在看鴨子。粟媽媽蹲下來想逗鴨子吧!這些鴨子好像跟人很要好的樣子。


果然啊,粟媽媽逗起了鴨子了。


拍一張媽媽的照片留念。


這一張照片就用直立的方式拍。

好久沒有弄什麼一堆照片上來啦!今天到了吃完了中餐,精神就來了,開始快樂拍照去!上午有到什麼巧克力幻想館,中午大家一起吃,我吃完了自己的麵,但是卻喝了媽媽的湯,媽媽只有吃那個乾板條。因為我的湯好鹹。然後大家都分吃了三盤臭豆腐。

最快樂的一刻就是婦女會的帶領者瓊妮帶著一群「老小孩」玩猜猜看遊戲。我很高興我都會,雖然其中有一題我愣了一下,又想了一下才答出來。結果就帶了一堆巧克力糖獎品回家了。我的媽媽也都答對了。實在很簡單的題目,想起了我小學一年級時,考試時,題目都好簡單,常常都考100分,難怪小學生都比較快樂啊!

與這些婦女會的媽媽們在一起,其實有的媽媽的孫子年紀都已經有30來歲囉!所以實在是「老媽媽」們了呢!也許正是因為年紀都差很多,所以有時有點不知如何溝通吧!不過我想大家都是很單純的人,所以以誠相待,聖經上也說「愛人如己」,你希望別人如何對待你,你就要如何對待別人。希望將來晚輩們如何對待自己,就要現在先學習如何對待長輩,要帶著尊重他們的心,和疼惜他們的心,這是上帝希望的吧!大家都很幸福,因為上帝最愛我們!上帝愛我們人類!聖經上有說:「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一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在約翰福音三章16節。感謝上帝所賞賜的救恩!讚美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