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歡快的都會公園之旅
2011/08/25 20:10:02瀏覽6|回應3|推薦0


今天又跑來了都會公園,只有我和媽媽兩個人,也十分地快樂!

一路上談談笑笑,看到這湖泊忍不住拍了二張照片。

覺得這果子很有意思!

媽媽覺得這花兒很美!所以我就把她們拍下來囉!

至於這是什麼花我也搞不清楚耶!白白的,很漂亮!

天空中有一顆恆星,閃著耀人的光輝!那就是我們太陽系眾行星圍繞著它運行的「太陽」啊!

媽媽坐在亭子裏,拿起了近期新買的相機準備要拍我?好像是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