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杉林溪和溪頭妖怪村之旅
2011/09/01 21:22:53瀏覽14|回應3|推薦0

在八月27日星期六的時候,早上六點二十分以前我們新城教會就大家一起集合,分為A車和B車,一起出發去杉林溪以及下午的溪頭的妖怪村遊玩。這一張是我的媽媽。

這兒的水真漂亮!

哈!就是為了拍這個瀑布才爬了近一個小時的路呢!

裏面有很多的小魚吧!

在繡球花旁留影。

繡球花兒內有一隻超大隻的蜜蜂,都不完全露出來讓我照呢!


這裏看得出來是山路吧?呵呵!

山巒。


美麗的恆星===>太陽!

那遠遠看過去像是柏樹的一大群算是很壯闊的了。

喔,這是穿插了一張平日所去的都會公園的風景。

這一張也是都會公園一景。

這一張也是。沒有了。

往上爬的山路旁有一間裏頭擺滿了花花草草的供遊客欣賞並且購買吧!?

四輪車。

這是三輪車吧!

一堆的小仙人掌。

這個也是沿途風光。




呵呵!也有漂亮的草地。


我想這應該是青楓。








那這是什麼楓呢?都變成了紅色的了。


這裏已出了杉林溪,到了妖怪村了。

小時候讀恐怖故事,中國的傳統總是有一些山中晚上亮著的燈光,裏面住著美女。單純的書生就跑去有亮光處借宿呢!

今天人太多,妖怪村啥都沒玩到。

所以就隨意拍拍了。


這裏有一間hotel。

也是妖怪村中的一條小路。


妖怪村最主要的訴求也許就是有許多妖裏妖氣的賣小吃的店吧!

人還真多!

這一間最特別,賣啥我不知道。


想起來了,咦,照片怎麼這麼排呢?這兒是杉林溪耶!

 

裏頭有許多的花草植物的一個景點。

潔白美麗的花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