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節一月27日初五馬武督森林一日旅遊
2012/01/30 14:39:30瀏覽69|回應7|推薦0


這是一棵在馬武督森林的樹,非常地奇特。

 

唉!還是穿上外套比較好看點。雖然瘦了10公斤,還是屬於胖子階級呀!但很高興在這山裏還是留了一個影兒。

這個大瀑布本來沒這麼小的,是我把它照小了。應該還大些。

落葉也別有一番風情。

遠山特別地好看。

這是某片竹林的全景拍攝,但沒有拍到360°,只有拍了二百多度而已。是片很好看的竹林。是孟宗竹。


翠綠的竹林。

竹林和山中的小徑。

山路其實它之前的小徑已經爬完了,這兒是比較平坦的地方。

在一塊解說牌旁,我又把媽媽照了一次。

馬武督森林的一條林間道路。只供人走。

照照地上的影子和小石頭。

山景有時也挺好看的。

看起來還有一段路才下山呢!

這真不好意思,這個紅梅不在馬武督,她在內灣老街。

同樣,也是在內灣老街拍的紅梅。

這兒還是馬武督森林之處。這兒有個綠光小學。

下面就是要下山處,有我們的中國青年旅行社的彰化客運的遊覽車在等著我們。

下山的路途,陽光特別好,山景也美。只是右邊怎麼拍就是怎麼曝光呢!

這是蕨類。

在森林裏,往上拍這些高大的樹木。

這一張照片我的指頭又壞事啦!左上角我的指頭遮住了一點點。

我喜歡這種感覺。有著許多的直立高聳的樹林的山中之景。

在一月27日一大早,本來我預計是五點要起床的,還是給它睡到了快要六點,飛快地讀了些聖經,向上帝禱告,然後在六點五十分才飛快地騎著車衝向文心路三段的救國團的西屯社教中心。到達時,才七點五分。離七點半上車時間還有二十五分鐘。可是有內急的問題,忽然看見對面有個萊爾富,上面有三個指標牌,其中一個畫著一男一女,表示有廁所。真好,立刻和媽媽衝了去,解決了如廁問題,心裏身體都輕鬆不少。

然後就是一整天的行程。早上先到馬武督森林玩,我們走了有一個寫著綠光小學的林間步道上去,步道都不大,大部分都是石頭路,也有泥土路,大塊的石頭也有,小點的也有,一直爬爬爬,一路上溫度不斷變化,慢慢地,大外套脫了下來,到了上頭時,還剩下了一千多公尺就可以下去到遊覽車所停的地方。繞一圈就像是在經歷一次體能考驗,我和媽媽都通過了。下去的時候,真的很輕鬆,不像往上爬的時候,有時還要扶著護欄,有時腳也要兩隻分成了很大的大字型先一隻腳下去,然後再接另一隻。一路上,愈爬愈熱。可是,一到了愈往目的地時,路就愈來愈輕鬆,因為已經把最難爬的山路給爬完了,接下來都是些小case的大大的、寬寬的路了。走著走著,不免又冷起來了。大外套又穿上了。

很感謝上帝,一整天有祂的保守。沒有任何的意外,導遊很盡責,但也很放心,他只消說一說,該交代的交代一下,好像帶我們這一團很輕鬆呢!這一天就疲憊地在晚上約十點左右睡著了。到了第二天星期六才洗澡呢!本來想刻苦努力地爬去洗的,可是真的很累了,因為之前一天,也是個爬山的行程,更累。馬武督算是不累的了。就交代到此了。希望看到這些圖文的格友,過完了春節的假期,又要開始日常的生活,不管是退休、工作或是別種的狀況者,都願你們一切順利、喜樂、平安!願上帝祝福您們!耶穌愛您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