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我也可以
2013/01/10 15:23:45瀏覽8|回應1|推薦0

今天早上我在家裏自己弄木瓜牛乳來喝。就在我把一匙細砂糖和350ml牛乳以及冰塊放入果汁機的果汁杯裏時,我很快地把按鈕按到了「2」,結果猛然地「轟!」地一大聲,嚇了我一跳!原來,我忘了把蓋子蓋上!

這下子可好, 滿地、滿碗櫃、滿電鍋都遭殃了!木瓜牛乳灑得到處都是!我很氣!想到剛剛心思沒好好集中,結果變成了這樣子了!一看這種情況,我想:「這可能怎麼恢復嗎?」沒辦法,把剩下的木瓜牛乳重新弄好,果汁機不斷地「轟!轟!轟!」,當它「轟」好了之後,我把剩下的木瓜牛乳喝掉。然後趕快拿起了抺布開始擦,並且把平時不可能做的事也完成了。那就是,把烘碗機的底盤都掀出來擦乾淨,又把所有的碗、筷都拿出來洗了一遍。然後又擦乾淨了廚櫃的上面,又拖了地板。

等到一切該擦、該洗的都弄完了,我看著煥然一新的碗櫃內的湯匙、筷子,還有四周圍新擦拭過的乾淨的感覺,忽然想到春節快到了,我的上帝讓我可以先把廚房裏的這一塊先弄乾淨了,還挺好的!而且,這種大簍子桶了出來,還以為很難弄乾淨,沒想到,我居然也辦得到把這些東西弄得乾乾淨淨的。感謝上帝!因為我本來很生氣,對這種情況!

所以,還是感謝我的上帝,原來,事情一發生,還是有解決方法,呵呵!換個角度思考,也可有心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