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16日新城教會福音旅遊
2013/03/25 01:45:50瀏覽29|回應1|推薦0

這裏是石門水庫的附近一處寬寬的廣場,很像機場的紋路。


尋幽訪勝。


石門水庫附近的馬路,樹很多。


有人騎著重機奔馳而來。


拍了一點點石門水庫的河水。


媽媽很悠閒地靠在石門水庫的欄杆上。


這裏是一個叫「雅聞」的香草工廠。


這裏的風景還算不錯的,有很多香香的花草。


這可能叫「蒲公英」吧!


蹲下來拍照也不錯!旁邊又是一些香草植物了。


玫瑰花。我想這花的香味也是可以製成香水吧!


紅玫瑰。想到以前好像有個電影叫「紅玫瑰與白玫瑰」,我從未看過這部電影。可能是早期的。


現在是橘黃玫瑰了。


小小的水池。


換人拍拍。


一隻什麼昆蟲在這朵玫瑰上呢?看來好像蒼蠅。


很久沒好好拍個照,這是目前我的很胖的體重的樣子。


一樣的景點,媽媽也來拍一個。


這是反方向拍攝。


這裏也有鬱金香。

西元2013年,亦即民國102年,我們新城教會的一群弟兄姊妹一起到石門水庫遊玩,一路上也到了一些地方,有「雅聞香草工廠」,「客家大院」,在那裏我還買了一包杭菊花回家泡著喝,配菊普茶包,可以明目,再加上菊普茶的功效,可通便、消血脂等等,其餘請上網路查。

到了最後,我們就到達了石門水庫,那裏也有一些景點。有一座小山,我和媽媽沒有去爬,因為近來比較少鍛練腳力,變得和都市人一樣的毛病,走不久、走不遠。所以平日還是要運動,加上我又胖到了87.6公斤,這幾天不吃餅乾、不喝飲料,有稍微到舊社公園走點路,幾天內體重就下降到84.5公斤。少了3.1公斤。還算滿快的。不過也還要多加運動。我的這麼重的體重都是這些年來吃餅乾、喝飲料,然後不運動造成的。所以還是要運動。飲食方面只能忌口了。除非是重大節慶會吃喝得比平常多一些以外,就不要再買飲料或是餅乾來吃喝了。

福音旅遊當然一路上有唱詩歌啦!只是後來也有開放唱卡拉Ok,某位老伯伯台語不行,卻也點了好幾首台語歌。聽起來當然有點怪怪的啦!不過,應該勇氣可佳吧?像我都只點了二首,要不悲情的,又要會唱的,還要加上希望別人聽了會喜歡的,耳朵不致於感覺我的聲音是躁音的。

還有個小妹妹才10歲,就唱了一堆的流行歌,實在不敢相信呀!現在的小孩都是這樣子嗎?我僅能想像她每天花很多小時聽歌、唱歌,功課呢 ?還好她現在還只是小學生,功課不用怎麼努力,只需要上課時認真,就可以考很前面的名次了。

還有個姊妹,我和她站在一起時,我必須努力往下看,因為她比較矮小,但也太矮小,不過我不敢跟她講,或者問她有多少公分高?但我和她聊得非常開心,感到好像是找到了人生中另外一位知心的朋友吧!因為以前高中時的朋友,其中有一位會在信上寫她是「摰友」某某某。其實人也不在乎她或是他的身高有多少,因為身高不能決定你的成就的高度。

打了這麼多字,大部分都是在回味那一天。雖然好像沒有玩得盡興,但也很不錯的了,都是在主的恩典裏的呀!一定是要感恩的!600元的旅遊,中午又吃得那麼豐富,很好的了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